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红毯“孕味”十足 盘点挺着肚子走红毯的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8日07:5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明星妈妈无惧镁光灯,挺着大肚子也要美美地走红毯,今天就为大家盘点那些挺着大肚子走红毯的女星。

杨千嬅杨千嬅

  杨千嬅(微博):香港国际电影节 前段日子,已有7个月身孕的杨千嬅出席了《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作为电影节大使身份的她十足引发了活动小高潮。杨千嬅为了配合当晚活动,特意换上了十几厘米的高跟鞋,挺着大肚子在红地毯上走动,让人为她捏了把冷汗,而一起出席活动的余文乐(微博)则小心翼翼的搀扶和照顾她。

孙俪孙俪

  孙俪:上海国际电影节 2011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挺着肚子参加活动的孙俪幸福十足,在老公邓超的陪伴和搀扶下成为当晚最美丽的准妈妈。身着黑色篷篷裙的孙俪依旧无法掩饰圆圆的肚子,虽然有了宝宝但敬业的孙俪还是穿了双高跟鞋走红毯。小两口甜蜜恩爱实在让人羡慕!

蒋晴晴蒋晴晴

  蒋勤勤:金鹰奖 说到挺着肚子走红毯,蒋勤勤也算是一个高回头率的例子了!在23届金鹰奖颁奖典礼上,已经有7个月身孕的蒋勤勤获得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项。在老公的陪同下,蒋勤勤激动落泪,而虽然因为怀孕而身体发福,当晚蒋勤勤依旧光彩照人!肚子尤其成为焦点,恐怕小宝宝也在为妈妈得奖而开心吧!

朱芯仪朱芯仪

  朱芯仪:金钟奖 说起当年朱芯仪在第46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上的领奖场面,估计到现在都有人为其当初的状况捏汗!那时候最佳女配角的朱芯仪为了出席活动,不惜挺着9个月的肚子走上红地毯,当晚的装扮将美丽妈妈的韵味诠释的恰到好处,她更大方表示,是肚子里的宝宝给自己带来了好运!

吴君如吴君如

  吴君如(微博):金像奖 大姐大吴君如也是各种颁奖典礼上的常见之客,早在06年香港电影金像奖上,吴君如更是为了老公,挺着个大肚子前来参加!她表示要为老公陈可辛加油,全家出动,宝宝自然会给他带来好运!没想到大姐大居然也有这么柔情似水的一面!不过当晚吴君如毫无疑问成了全场最吸引人们的女星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