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春夏扮嫩是王道 别样风情少女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30日11:1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语:想必在设计师眼里,这个春夏应该是清新而明媚的,所以一个个空气感十足的少女look才大肆出现在本季的秀场上!少女风格自然也不是千篇一律,同样青春的外表下,有的浪漫甜美,有的充满活力,有的略带魅惑,有的复古文艺。奶油色,轻盈蕾丝,荧光亮彩、黑白勾勒,结合这些本季大热的元素,我们也能打造出属于你的少女风!

  甜美芭比

  T台演绎

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

  想要变身浪漫甜心,奶油色就能帮你达成愿望!低饱和度的颜色不会像艳彩那样具有杀气,来得十分亲和。再加上圆润的领部细节、裙摆的百褶、立体花朵装饰、芭蕾鞋、草帽这些“年轻”的单品,瞬间就能把你带回梦幻的18岁。“空气感”也是少女风格的关键,无论是轻盈的纱、淡色通透的蕾丝还是密致的几何镂空都极具少女的轻盈感觉。

  明星示范:

Chloe MoretzChloe Moretz

  Chloe Moretz

  通过出演《海扁王》走红的萝莉Chloe除了与生俱来的精致面庞与甜美笑容以外,着装也为她的少女感觉加分!奶油色裙是利器,俏丽的短发也值得借鉴。

  活力啦啦队

  T台演绎

Alexander WangAlexander Wang

  这一季,Alexander Wang、Balenciaga、Isabel Marant秀场上的运动少女强势来袭!不管是运动,还是日常的搭配,只要有一点运动元素就很潮!大热已久的棒球夹克在春夏有了新的演绎,光感真丝与缎面的运用并不会过于炎热,弹性的运动裤装也因为一点荧光色就充满少女的活力。潜水服面料的运用、Sneaker、运动灵感的配饰也都是“变年轻”的点睛之笔。

  明星示范

Miley CyrusMiley Cyrus

  Miley Cyrus

  Miley从来都给人活力四射的印象!她的街拍中也常常都是运动装出镜,简单的T恤与弹性贴身裤只有健康的皮肤与身形才好看。如果想更出挑一点就搭配一些荧光色的饰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