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盘点欲女ICON莎拉-杰西卡-帕克经典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1日09:00  观潮网

  导语: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一部都市时装剧《欲望都市》出演Carrie Bradshaw而被大家所熟知,其实在平时她的穿搭风格也跟剧中的女主角一样,喜欢穿着时尚前卫的服装。马上就要到她47岁的生日,我们将一同回顾她历年来的经典时尚造型,从2004年的Kelly绿色礼服到2006年的Alexander McQueen苏格兰格纹裙,看看哪个年代的Sarah更有魅力?

刚满十五岁的sarah青春洋溢刚满十五岁的sarah青春洋溢

  1. 1980年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才刚满15岁,这个时候她就已经开始出演百老汇的音乐剧了,穿上大大的灰色长袍,戴上宽檐帽,洋溢出青春的气息。

早期Sarah的装扮就十分大胆早期Sarah的装扮就十分大胆

  2. 1987年的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在穿着上就非常大胆,金色卷发和内衣外穿,极其野性。

裸色迷你裙很有Sarah特色裸色迷你裙很有Sarah特色

  3. 1999年在VH-1时尚颁奖礼上,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身着一件裸色吊带迷你裙出现,那个时候她在着装上还没有自己的特色。

红连衣裙高雅个性红连衣裙高雅个性

  4. 2000年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披着优雅的金色长发,身着红色连衣裙,手提粉色手提包,仪态优雅。

仅穿抹胸彰显ICON风范仅穿抹胸彰显ICON风范

  5. 2001年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其他3位《欲望都市》的女演员参加首映式,其中莎拉·杰西卡·帕克的着装最为大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