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Vera Wang不是只会做唯美的婚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2日10:21  VOGUE时尚网 微博
Peter DundasPeter Dundas

Emilio Pucci秋冬系列Emilio Pucci秋冬系列

  Peter Dundas用三款带有薄纱蔽体的切口的小黑裙给Emilio Pucci的2012秋冬系列定下了基调,适度的露肤和修身的包裹式廓形增添了性感度,但却不流俗,彰显出Dundas设计中一贯精良的剪裁。男士燕尾服内搭薄纱透明上衣,外表的硬朗包裹着内在的妩媚和性感,鳄鱼皮的前开叉铅笔裙搭配薄纱灯笼袖上衣,以羊羔皮宽腰带过度,相异材质的混搭和若隐若现的皮肤令人惊艳的同时又血脉喷张。

Vera WangVera Wang

Vera Wang轻装前进Vera Wang轻装前进

  上一季的 Vera Wang 为观众奉上一场如爱丽丝漫游仙境般充满梦幻气质的时装秀,尽管可爱动人,但却没能牢牢把握住现实世界中女性的真正需求。从这次秋季发布会来看,Vera Wang已经开始轻装前进了。不过某些透明元素的应用,给本来已经酷感十足的大衣和裤装带来了些许麻烦。那些飘逸轻薄的连衣裙,设计师在衣服最外层添加的装饰性腰部短裙并不能完全抵消服装本身给人留下的不甚庄重的印象,这似乎不太符合人们对Vera Wang的期望。也许她只是想在日常装中破除人们对其婚纱系列的固有印象,大家该试着接受她更多的创意和想法,婚纱女王也可以有很多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