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奥运年运动风西装短裤搭出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3日07:13  新浪时尚

  运动风西装短裤

  2012作为奥运年,运动风劲吹是想当然的事。只是这会运动风也吹入了严谨的套装,Barbara Bui用运动短裤搭配耸肩上装,别有一番风情,而Stella McCartney用网眼运动短裤搭配无领拉链外套,休闲中不失型格。

Barbara Bui and Stella McCartney春夏秀场Barbara Bui and Stella McCartney春夏秀场

  其他风格

  百搭裸色,OL扮靓心机

  既是脱胎于套装,百搭的裸色调,自然是西装短裤的首选,白天搭配套装,晚上换件上装就可以跑趴,精彩生活,一秒都不耽误。

裸色调OL首选裸色调OL首选
春季通身白色更显清爽春季通身白色更显清爽

  跳跃糖果色,高回头率的保证

  没到春夏,糖果色都会成为色彩的主角,今年更有粉嫩冰激凌色新晋加入抢眼色彩大军。没有条应景的小彩裤,你真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潮人。

紫色短裤优雅街头感紫色短裤优雅街头感

  各色印花,为经典加注趣味

  套装单一色调、古板的概念在今夏被一举打破,印花的加入使得一丝不苟的西装短裤也更具活力。

印花使西装短裤更有趣印花使西装短裤更有趣
黑白格纹率性又好搭配黑白格纹率性又好搭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转载(编译:姬雨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