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夏日的摩登装扮 连身裤让你一秒变“高瘦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5日10:33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连身裤是最不能错过的夏日单品,纯色的简洁立体,牛仔的硬朗帅气,雪纺的柔软飘逸,总之,想要打造随性又不失精致的造型,百变连身裤都可以轻松帮你搞定!

明星示范连体裤显高又显瘦明星示范连体裤显高又显瘦
Paris HiltonParis Hilton

 

  时尚解析: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钴蓝色连身裤清新靓丽,金色头箍blingbling好闪耀。

Tyra BanksTyra Banks

  时尚解析: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泡泡袖连身裤设计感十足,驼色宽腰带的搭配一展良好身材。

Charlize TheronCharlize Theron

  时尚解析: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大地色系连身裤秀长腿,黑色长西装+高跟凉鞋,干练又帅气。

RihannaRihanna

  时尚解析:蕾哈娜(Rihanna )金发棕唇超颓废,而水洗牛仔连身裤爆潮出街,搭配黑色尖头高跟鞋,简单而又时尚。

Kristin CavallariKristin Cavallari

  时尚解析:克里斯汀-卡瓦拉瑞(Kristin Cavallari)裸色连身裤搭配黑色要带,一展纤细腰部,不管是搭配高跟鞋还是平底凉鞋都是非常适合的。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