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漫画英雄的最佳着装和最差着装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54  新浪时尚
美国队长美式VINTAGE风美国队长美式VINTAGE风

  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最早诞生于1941年,经过70年的发展,其标志性的国旗外衣和盾牌已经成为正义的象征。男主角造型与漫画原型不同,紧身衣被加上皮带背心,头罩更简洁,去掉了经典羽翅装饰,用了老版漫画中“诺曼底登陆”时美国队长头盔的式样。在这个VINTAGE复古风劲吹的时节,美国队长的美式复古造型绝对抢眼。

雷神托尔的身材是最大看点雷神托尔的身材是最大看点

  雷神托尔

  雷神托尔的人物原型来自北欧神话,他是奥丁神的儿子,由于掌控风暴和闪电而得名。电影延续了漫画造型,因为是漫画改编,加上古希腊神话,整部电影的造型让人怎么看怎么像圣斗士星矢。肌肉型男主角本身拉风的身材,也为整个造型加分不少。

  黑榜:最差着装,好汉你这造型是要闹哪样

超人的高腰内裤变成了性感低腰裤衩超人的高腰内裤变成了性感低腰裤衩

  超人(《超人归来》版本)

  《超人归来》中的超人看起来好像正要准备参加自由泳比赛。鲜艳的红色被改成暗红,内裤变为低腰,连胸前经典的“S”图案也被缩小,超人原本伟岸、光明、正义的形象减分不少。

绿灯侠的虚拟着装着实烂俗绿灯侠的虚拟着装着实烂俗

  绿灯侠

  绿灯侠的制服本来颇为有型,但2011年版的电影却选择了用CGI电脑特效包裹这位超级英雄的全身,产生的效果和本片本就泛滥的虚拟画面混为一体,毫无真实感可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