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超级英雄风潮席卷T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54  新浪时尚

  英雄们都是It boy 漫画风格席卷T台

  T台向来是创意的天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designer们设计不了。设计师们敏锐的触觉总能捕捉到最流行的讯息,近年来随着漫画改编电影一轮又一轮的上映,T台也受到了这股美式热血风格的席卷,连Armani都坦言自己是美式漫画的死忠。

Jeremy Scott把蝙蝠侠搬上T台Jeremy Scott把蝙蝠侠搬上T台
Moschino by Rosella Jardini向超人致敬Moschino by Rosella Jardini向超人致敬

  或许正如著名时尚博客Forescope预测2012时尚趋势时所说:这个自然灾害频发、政局与经济尚未稳定的年代,没有什么比超级英雄更振奋人心。2011年纽约时装周上,设计师Jeremy Scott便高调地推出了以超人、蝙蝠侠等为创意元素的服装。早前Moschino也向超人致敬,发布以超人经典配色和LOGO为灵感的服装,T台上模特还特意做出撕扯外套露出内搭T的行为,“超人味”十足。

Galliano这一设计灵感显然来自希腊众神Galliano这一设计灵感显然来自希腊众神
Vivienne Westwood的设计让人想起忍者神龟Vivienne Westwood的设计让人想起忍者神龟

  LOGO只是表象,灵感才是内涵。一些设计师虽然在衣服上没有体现过多的英雄味,但是在T台创意上却也若有似无地像漫画英雄们靠拢。

设计师都纷纷向福尔摩斯靠拢设计师都纷纷向福尔摩斯靠拢

  当然,肌肉男不一定是真生猛,智慧型才是新选择,谢耳朵说过:Smart is the new sexy。思维缜密的型男,才是真英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