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学习超级英雄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7:54  新浪时尚

  英雄扮靓指南 自己动手,打造英雄男友

紧身衣是肌肉型男的首选紧身衣是肌肉型男的首选

  紧身衣——每个超级英雄都有一件

  代表形象:超人、蜘蛛人、美国上尉

  如果说到超级英雄的装扮,那么不得不说在他们的衣橱里最必不可少的当属紧身衣了。这种大多数由棉质或者弹性莱卡面料制成的衣服,可以紧紧包裹住超级英雄健壮的身躯,凸显他们具备与一般人不同的超能力。   而开创这种紧身衣风潮的当属超人,那个比麦当娜更早“内衣外穿”的超级英雄,将鲜艳无比的红内裤堂而皇之地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当然不是因为“就算速度再快在电话亭里换内裤总有点不妥”。

  英雄们的紧身衣是在自己刻意装扮之下主动穿上的,从某种心理分析,紧身衣是潜意识的皮。它本来就藏匿在人性的深处,男人们愿意用这种诱惑的装扮来显示敏锐、力量的一面。而为超级英雄穿着紧身衣,在一定程度上也被看作是男色消费的萌芽。现在电影中,男性英雄身材越来越热辣,扮相越来越俊朗,同时又会设计一些身手矫健的女性坏人角色,最后再被打败,这也许是很多男性导演面对女性主义威胁的一种变相反抗。

暗黑系英雄最爱皮衣暗黑系英雄最爱皮衣

  皮衣——破坏力与自由的象征

  代表形象:终结者、金刚狼、印第安纳琼斯

  可以说皮衣简直是破坏力的象征,这种从动物身上狩猎而来的战利品,从来都是英雄们的最爱。杀气腾腾的古罗马军队便以皮革武装全身,一来起到保护的作用,二来也是对敌人展开“心理攻势”,起到威吓的目的。而从喜欢穿皮衣的英雄形象上来看,《Terminator(终结者)》中的男主角阿诺·施瓦辛格,以及《X战警》中,整身皮装造型的金刚狼,也都深具强大的破坏力。 可以说皮衣简直是破坏力的象征,这种从动物身上狩猎而来的战利品,从来都是英雄们的最爱。杀气腾腾的古罗马军队便以皮革武装全身,一来起到保护的作用,二来也是对敌人展开“心理攻势”,起到威吓的目的。而从喜欢穿皮衣的英雄形象上来看,《Terminator(终结者)》中的男主角阿诺·施瓦辛格,以及《X战警》中,整身皮装造型的金刚狼,也都深具强大的破坏力。

谢耳朵带动宅男穿衣热谢耳朵带动宅男穿衣热
剧中所有sheldon穿过T恤的集锦剧中所有sheldon穿过T恤的集锦

  宅男不哭 谢耳朵教你把英雄穿上身

  热播美剧《生活大爆炸》的走红让宅男彻底扬眉吐气了一把,剧中的科学geek,超级漫画、游戏爱好者—Sheldon,也带动了漫画印花T恤的走红。谢耳朵看似俗气,其实剧中他所穿的衣服都大有讲究,从各式各样的英雄LOGO到漫画印花,技术宅们跟着谢耳朵学穿衣,绝对没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