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六个实用tips 打造优雅“坏女孩”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7日09:04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坏女孩只有朋克或者摇滚?编辑教给你的远远不止这些,今天我们就用单品教你打造优雅的“坏女孩”造型。此外,我们还为你提供了6个关键词,只要你照着推荐去做,你不但不会因为怪异着装而觉得另类,反而能让单调的造型充满风格。而且编辑本次推荐的六套经典着装,你还能立刻买到,现在就跟编辑一起去学习什么是专属于“坏女孩”的优雅。

七个扮靓关键词,打造优雅“坏女孩”七个扮靓关键词,打造优雅“坏女孩”
金属风格单品金属风格单品

  关键词一、金属

  金属的呈现形式很多样,如果你想要些“坏”的感觉,你可以利用金属元素打造"PUNK"效果,而此时你更需要一条连衣裙来中和掉金属的痞气。黑白、几何都是中性的元素,并且还有修身的剪裁,这条裙子一定能为你的造型带来更多的优雅效果。

  金属装饰外套 Moschino $5196

  黑白色鱼鳞纹针织连衣裙 M Missoni ¥7300

  裸色高跟鞋 Boutique 9 $140

粉红色让林赛罗韩充满魅惑粉红色让林赛罗韩充满魅惑
粉红out,眼粉才是“坏女孩”首选粉红out,眼粉才是“坏女孩”首选

  关键词二、HOT PINK

  热力粉红色是坏女孩的专属色彩,也只有坏女孩能穿出它的气场,并且不会显得低俗。而丝绸的材质能加强HOT PINK的力量,会让你看起来更加张扬,如果想保留一丝低调,那就用黑色来搭配。

  粉色锻连衣裙 DOLCE & GABBANA NY店价格¥4580

  黑色西装 Elizabeth and James 520.25

  黑色高跟鞋 Givenchy

  荧光色项链 shourouk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