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超模雎晓雯:我是时尚“小怪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9:15  精品网

  导语:风云时尚,她是灵感的缪斯。如果你看到穿着连体芭蕾舞棉质小裙、连体丝袜及牛仔上衣的高个黑发姑娘,或许就是我—— 雎晓雯。你也可以直呼我“小怪物”,我也会应声。

雎晓雯 雎晓雯

  出镜超模

  极具个性的雎晓雯(微博)从2011秋冬米兰时装周Prada秀场脱颖而出,成为超模云集的国际T台上又一个中国面孔。同时被New York Magazine赞誉为“2011秋冬季的十佳新人”。2012年,雎晓雯成为第一个为Marc Jacobs拍摄广告大片的中国模特;在Models.com超模榜单中的排名也上升到No.50!现在的雎晓雯活跃于纽约、巴黎、米兰等众多时尚之都秀场,这位90后名模成为最被看好的中国模特新人。

  小档案

  昵称:小怪物

  生日:1992年5月19日

  血型:O型

  身高:176 cm

  三围:83/60/88 cm

  喜欢的模特:Gemma Word

巴黎街头,清新的牛仔风 巴黎街头,清新的牛仔风

  最新步伐

  现在的北京,下午3:20;现在的纽约,凌晨3:20;而现在的巴黎和米兰,上午9:20……参加米兰时装周走秀,拍摄Marc Jacobs大片,我没戴手表,我的时钟只跟着时尚的步伐旋转。

  最有意思的一天

  当幸福来敲门,好运就会接连而来。到纽约后最有意思的一天,我先去L.A.M.B品牌的试镜,设计师Gwen Stefani一见面就一连串地夸奖,说我是她最爱的脸。当天3.1 Phillip Lim的面试,我也被钦点参演,为此激动了一整天。上次无缘走的秀,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杂志时装大片  杂志时装大片

  反应“慢半拍”

  我是金牛座,反应永远慢半拍,后知后觉是我的惯性思维。朋友告诉我走红,我并没有察觉。但心里对自己有明确的认识,设计师或品牌对于模特的青睐只是一时的,不管是Prada Gril也好,Top1也罢,我心里非常清楚,一个模特不但要走好每场秀,也是给予服装灵魂的一部分,明确定位,才能走得更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