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界奥斯卡红毯 碧昂丝玩透视奥尔森扮寡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16:46  新浪时尚

  导语:2012年5月8日(纽约当地时间5月7日),2012时装学院庆典(Costume Institute Gala)如期举行。每年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都有一场享誉盛名的时装学院庆典活动,同期的慈善晚会红毯部分则被视为“时尚界奥斯卡”。庆典的红毯永远是时装编辑以及好莱坞明星、社会名流展现自己时尚品位的最佳舞台之一。

  在这里,各路明星悉数到场,圈中时尚力量一较高下。来自演艺界与时尚圈的知名人士纷纷助阵。阿尔巴一袭金色长裙赛缪斯,Coco Rocha复古搭配尽显超模风采,中国超模刘雯(微博)和邓文迪(微博)都穿红色长裙出席活动,众多女性到场争艳,比比到底谁更美。

  惊艳时刻 Top10

Amber Heard 和 Zac Posen Amber Heard 和 Zac Posen

  Amber Heard 身穿 Zac Posen 香槟紫色鱼尾长裙出席大都会博物馆时尚庆典,相信这回眸一笑一定秒杀了不少菲林。

杰西卡-奥尔芭杰西卡-阿尔芭

  辣妈杰西卡-阿尔芭身穿 Michael Kors 金属感斜肩高腰礼裙搭配 Roger Vivier 手包。既女神又摇滚的调调让人喜爱。

卡罗莱娜-科库娃卡罗莱娜-科库娃

  卡罗莱娜-科库娃深知如何能把自己打扮的最吸引眼球,blingbling的高肩鱼尾曳地亮片礼裙+发带让她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超模Coco Rocha超模Coco Rocha

  超模就是超模,搭配功力绝对不容小视,在晚礼服扎堆的红毯上也可以驾驭任何风格,Coco Rocha(微博) 身穿 vintage Givenchy(微博) 黄色套装,粉红的发尾和粉色上衣与鞋子交相呼应。一个字:美!

Camilla BelleCamilla Belle

  Camilla Belle 身穿 Ralph Lauren 晚装,她完美演示了美国20年代浮华风,银色的透视晚装穿在她小麦色的身体上,性感两个字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