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欧美街拍评点:帕丽斯坚持自我变身煤老板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07:43  《红秀GRAZIA》

  豪门放荡女帕丽斯·希尔顿坚持自我的煤老板情人打扮,就连大牌也能穿成地摊货的气场令人钦佩;而90后小萝莉珍妮特帅气的绿短裤倒也颇有“最炫民族风”朋克味道。

帕丽斯·希尔顿帕丽斯·希尔顿

  明星:帕丽斯·希尔顿

  职业:31岁 名媛

  地点:好莱坞 与男友外出吃饭

  8分囍师奶:分数完全是送给希尔顿小姐的执着。摸爬打滚这么多年,还依然坚持自我的煤老板情人打扮,就连大牌也能穿成地摊货的气场,真是听者伤心见者流泪。

  4分林士尧:这个千金小姐的风格一直都处于惊心动魄的冒险之中,就算外出吃个饭也要出挑示人,没有章法的穿搭虽然不至于雷人,但还是让人觉得不美。

  6分Nikky(厦门):有种花太多心思在颈部以上,以至于没时间了好好穿搭了……至少调长一下包的肩带吧。

维多利亚·嘉丝蒂维多利亚·嘉丝蒂

  明星:维多利亚·嘉丝蒂

  职业:19岁 演员&歌手

  地点:洛杉矶 接受访问

  6分囍师奶:这自以为很高端的一身让我如何下口。一向对印花legging充满了抗拒,觉得这是连大妈都摇头的廉价秋裤,发型又很悲剧……

  4分林士尧:今年的花花长裤是个流行热点,但Victoria却把它穿得其貌不扬,白色紧身T和蓝色开衫虽然没有犯原则性错误,但略显平淡,唯一能表扬的就只有那双细腿了。

  7分Wren(杭州):春暖花开时,谁不想面朝大海?清凉的蓝色系很讨人喜欢,不过还是可以更精致些,比如说内搭换成大领子的,材质也可以更透薄些。

安娜索菲亚·罗伯安娜索菲亚·罗伯

  明星:安娜索菲亚·罗伯

  职业:18岁 演员

  地点:曼哈顿 片场

  5分囍师奶:亮皮包包属于菜市场,印花衬衫属于动物园,高跟鞋属于写字楼,这绝对是跨时代的打扮,混搭得这么天崩地裂,超越时空,我已经惊讶得无话可说了。

  5分林士尧:小妞怪异地将上半身嬉皮和下半身商务融合到了一起,看上去倒也算和谐,就是那一头零落的波浪散发让人看着有些内心颤抖——扎成马尾辫都比这样强。

  6分Shelby(上海):前传嘛,没办法。莎拉·杰西卡·帕克不会穿那双鞋,可这是年轻爱靓又没有富得流油的年轻版凯莉,所以……能接受。

珍妮特·戴芙林珍妮特·戴芙林

  明星:珍妮特·戴芙林

  职业:17岁 歌手

  地点:伯明翰 离开酒店时

  7分囍师奶:个人很喜欢这种帅气的打扮,马丁靴值得入手。青梅竹马的定情Tee,最炫民族风的绿短裤,路边跳楼价的包款,好在搭一起不突兀,还算成功。

  9分林士尧:这一头火红的头发和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如出一辙,背心和小短裤的搭配也是当年朋克精神的标志物,整体造型和色彩搭配看着都还挺舒服的。

  8分Eris(长沙):小萝莉的肤色白晃晃得吓人,不过超好配衣服,所以也说不上有什么特别之道,但留下了还满强烈的印象,应该算成功了。

路易斯·罗伊路易斯·罗伊

  明星:路易斯·罗伊

  职业:31岁 主持人

  地点:纽约 去机场途中

  7分囍师奶:乍一看清爽逼人,上半身零出错,但挎包的方式和鞋子的搭配却暴露了大婶的审美,挎包方式太老牌,拼色高跟实在打眼。

  8分林士尧:Louise的潮流敏感度挺高,淡蓝的上衣搭配带着浅浅纹样的半裙,很妥当,只是,鞋子若换成蓝色系的话,就更协调了。

  9分Tammi.D(北京):对称印花的紧身裙、金属链条小包、三色高跟鞋……每件单品都很时髦,让人一眼看出用心所在,还不至于做作得像个歇斯底里的时装疯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