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王妃也撞衫 好衣服女明星同样爱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7:33  国际在线 微博

  导语:凯特和威廉结婚一周年,美丽的王妃再次成为时尚的焦点,这一年中王妃每每出现的都会成为人们的话题。我们发现凯特婚后更加酷爱单色系套装,会去穿多年的旧衣服,而且很不幸的经常和明星撞衫……

 凯特王妃婚后酷爱单色系套装  凯特王妃婚后酷爱单色系套装

  凯特王妃婚后酷爱单色系套装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英国女王酷爱单色系套装的影响,凯特王妃在结婚后出席公众场合多以单色系的套装现身。在鞋子的选择上也都以单色的浅口高跟鞋为主。只在饰品上会稍加一些不一样的元素,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典范。

凯特王妃节俭成性 穿多年前旧衣 凯特王妃节俭成性 穿多年前旧衣  

  凯特王妃节俭成性 穿多年前旧衣

  似乎是为了响应英国皇室的号召,凯特王妃在婚后出乎意料的穿起了多年前的旧衣。除了改变了配饰和高跟鞋以外,其他的地方都一模一样。看来一直爱逛平价品牌的凯特王妃,在日常生活中可是相当节俭,虽然嫁入皇室,但却未沾染丝毫奢侈挥霍的坏习惯。

王妃也成撞衫达人 好衣服女明星也爱穿 王妃也成撞衫达人 好衣服女明星也爱穿

  王妃也成撞衫达人 好衣服女明星也爱穿

  王妃虽说节俭,可是重要场合还是需要大牌撑场面。于是尴尬的撞衫事件也时有发生。可是俗话说的好,不比不知道,不管是什么牌子的礼服裙,上了凯特王妃的身上,就变多出了几分皇室的典雅气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