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内衣外穿强势回归 Bra Top上身“春光”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1日09:23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穿Bra上街?听起来就足以刺激到广大男同胞的唾液腺!而80年代末就已风靡一时的Bra Top,本季以最诱人的方式,杀出个“回马枪”,同时被明星潮人大张旗鼓地演绎了一把。这个夏天,甭管你是甜妞还是辣妹,套上件Bra Top,自然而然你就IN了!

众女星引领Bra Top风潮众女星引领Bra Top风潮
Bra Top上身“春光”好Bra Top上身“春光”好
Dolce & GabbanaDolce & Gabbana
T台吹起Bra Top风T台吹起Bra Top风

  玛丽莲·梦露用承载着一个时代经典的Bra Top,为20世纪60年代贴上了浪漫与性感的标签。20年后,麦当娜的锥形胸罩仿佛是在Bra Top的进化路上猛给一脚油门,在本季颠覆了 “内衣外穿”的旧理念,随即成为众多设计师的缪斯女神。也许是得益于一直被女人高高在上地托在胸前,Bra Top让类似于老式的松紧带抽褶比基尼,在2012春夏摇身一变,便成了可以上得大雅之堂的新潮物。

  穿Bra Top能收得奇效的风格,可谓是五花八门。在介于运动与浪漫之间,材质绝对当属Bra Top的关键所在。Bill Blass用条纹针织面料诠释了经典的美式运动风,让人体味运动后大汗淋漓的同时还不忘给人留下若隐若现的一丝挑逗。而缎面质地的Bra Top以崭新的面貌,给了女人夏日的清凉,小腹无需露太多,像D&G的Model那样,搭个脐上5公分的高腰裤或是采用Dolce&Gabbana的另一个方案,同样高腰的过膝裙也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材质,不同花色也是Bra Top位居明星出街装扮的点睛之处。多了个“Top”的修饰,便少了“Bra”太过直白的暴露。歌坛小天王Justin Bieber的小女友Selena被缎面暗花的Bra Top衬得清纯可人,而“水果姐” Katy Perry的一身荧光绿,让运动式Bra Top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瞬间爆棚!不仅如此,将肩带放宽、胸部下围的长度向下延伸3cm,造就了更适合大众的改良实穿版。当然,这也免去了女人羞涩出街的窘态,毕竟,一不留神,春光外泄可就养了别人的眼,丢了自己的脸了。顺便友情提示:如果你没Lady Gaga那能豁得出去的狠劲儿,单穿Bra Top出街这事儿,还是免了吧!

  相较前几年来说,大多亚洲女性羞于袒胸露腹,这也难怪,亚洲人“胖人先胖肚”的梨形身材,始终是女人难以言表的痛楚。还是Raf Simons更能深得女人心,给了女人扬长避短且兼顾时髦的“两全”搭配法,在Bra Top内叠穿一件T恤,或者也可以像Miu Miu女郎一样外披一件超拉风的披肩或者风衣,不仅撇去了过于露肤的尴尬和单调,说不定还会赢得亲友对你搭配功力晋升的称赞,随之追逐效仿呢。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