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夏日透视装的性感段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07:55  新浪时尚
六级段位:胶塑材料最透明六级段位:胶塑材料最透明

 六级段位:胶塑材料最透明

  如果说蕾丝和薄纱制造的是“欲盖弥彰”的性感,那么通过胶塑材料制造透视效果就是一种“直接纯粹”的诱惑。胶塑材料质地并不轻柔,给人一种强势性感、个性十足的感觉,但是不知道穿上这种不透气材料制作的服装会不会很热?

七级段位:镂空雕花小露肉七级段位:镂空雕花小露肉

  七级段位:镂空雕花小露肉

  用激光在布料上切割出镂空图案或用蕾丝材料制造镂空效果,仿佛要让女人心底的每一段小把戏都从若隐若现的空空洞洞中拥挤而出。在镂空若隐若现的效果中隐约的显露出的肌肤,让你在不经意中展现性感魅力。

八级段位:欲望渔网装八级段位:欲望渔网装

  八级段位:欲望渔网装

  渔网透视不止能网住女人的性感,也能网住男人的心。渔网装每一个网眼都流露出朋克、野性的味道。男人们,看到穿性感透视渔网装的女人,你们有没有钩住一个网眼把衣服扯开的欲望?

九级段位:透视轻纱九级段位:透视轻纱

  九级段位:透视轻纱

  透视效果十足的薄纱材质是制造性感的必杀器,穿上薄如蝉翼的透视长裙,女人立即化为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女神。如果说渔网透视是“重金属”,那么轻纱透视就是“清新小调”。这种性感小调直接唱到你的心里,钻入你的骨髓。

最高段位:终极裸色最高段位:终极裸色

  最高段位:终极裸色

  又是透视又是裸色,女人你这么性感到底是要干嘛!远远的看还以为你没穿衣服,近近的看才会发现其实你裹了全身的布料,但却也遮不住什么。这就是透视的最高段位:裸色透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