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用泳衣作内搭 夏日要潮就得这么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07:41  VOGUE时尚网 微博

  泳衣的时装化已经不是新鲜的话题了,但相比比基尼以及裙摆泳衣,那些传统的连体泳衣又该如何搭配呢?从去年春夏开始,许多澳洲品牌已经纷纷推出了一些带有设计感印花的连体泳衣,这些普通的泳衣瞬间充满了时尚感,用作初夏的内搭再适合不过了。

连体泳衣搭牛仔裤连体泳衣搭牛仔裤
泳衣单品搭出复古风泳衣单品搭出复古风
WE ARE HANDSOME 火烧云印花连体泳衣,价格:1,880 CNYWE ARE HANDSOME 火烧云印花连体泳衣,价格:1,880 CNY

  同色系的开衫,与紧身的牛仔裤,是明星出街的标准搭配。看上去似乎平平,但是每件单品其实都十分有看头。

清爽的泳衣搭配法则清爽的泳衣搭配法则
We Are Handsome骄傲的孔雀印花连体泳衣,价格:1,830 CNYWe Are Handsome骄傲的孔雀印花连体泳衣,价格:1,830 CNY

  颇具男孩味道的外套以及烟筒裤,与蓝色基调的泳衣以及手包搭配,酷劲十足的同时不乏清爽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