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6大元素重返中世纪 誓做宫廷美艳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7:40  新浪时尚
金色是贵族的象征,无论在衣服上还是室内装饰上,都少不了金色金色是贵族的象征,无论在衣服上还是室内装饰上,都少不了金色
黄金镶边黄金镶边

  黄金镶边

  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金色都是财富的象征,是奢华的象征,同样也是王族的象征。想打造宫廷复古造型,金色的镶边服饰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像 Chanel 那种绣花金色镶边,还是 Dolce & Gibbana 大面积的黑金对比刺绣,或是 Balmain 简单金色的印花,都可以起到提气的作用。

宫廷华美珠宝与彩色教堂玻璃宫廷华美珠宝与彩色教堂玻璃
华丽珠宝衣华丽珠宝衣

  华丽珠宝衣

  欧洲经济形势持续低迷,T台上才会出现如此华丽闪烁的时装,就像是要把昔日中世纪的繁华盛景穿在身上。在衣服上镶嵌水钻、宝石、亮片或者铆钉,打造一种极致奢华的效果。

画像中的女人身穿公主袖宫廷礼服画像中的女人身穿公主袖宫廷礼服
泡泡公主袖泡泡公主袖

  泡泡公主袖

  泡泡袖是非常富有女性特质的局部设计,它们高贵、优雅、气质、可爱,还可以遮挡手臂的肉肉。褶皱带来的两肩微微隆起部分在双手活动时就像两片小小的翅膀,破茧成蝶的完美蜕变。所以泡泡袖一定是你做宫廷公主梦的首选时装元素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