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星星T恤加水洗牛仔短裤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7:41  ELLE中文网
星星T恤加水洗牛仔短裤星星T恤加水洗牛仔短裤

  星星T恤加水洗牛仔短裤,可是今夏必备单品哦。邮差包和踝靴增添时尚指数。

  MANGO舒适纯棉破洞短裤 RMB:269

  Mulberry 星星T-shirt  RMB:2520

小吊带+印花短裤+平底凉鞋小吊带+印花短裤+平底凉鞋

  小吊带+印花短裤+平底凉鞋,极具名族风的打扮,度假风情更加浓厚!

  Current/ Elliott 印花短裤  RMB:1550

  Majestic 坦克背心 RMB:440

棉质短裤棉质短裤

  米白色的棉质短裤搭配彼得潘领的雪纺白衬衣,看上去安静甜美,在闷热的天气里看着很舒服。

  GAP复古男友休闲短裤 RMB:249

  Orla Kiely 白色雪纺衬衣 RMB:2115

Mila KunisMila Kunis

  Mila Kunis将短裤穿进了Party,金属色增加了华丽的感觉,搭配正式感的西服和衬衣,既不失面子又具个性。

  Maison Scotch 金属色短裤 RMB:850

  McQ by Alexander McQueen 西服 RMB:4030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