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奥运年大牌齐发力 Gucci发布漫游伦敦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09:26  NEEU.com
Gucci发布城市限定商品:漫游伦敦系列Gucci发布城市限定商品:漫游伦敦系列
漫游城市系列之腕表漫游城市系列之腕表
漫游城市系列之太阳镜漫游城市系列之太阳镜

  早前意大利奢侈品牌Gucci曾一口气推出多个城市的限定商品,之前的主题都是欧洲有名的度假城市,本次Gucci特意以奥运会的东道主伦敦为主角,以旅行为主题推出了一双高筒系带鞋、手袋和tote-bag,完全满足你旅游观​​光的出行需求。

  无论是鞋款还是包包均选用了上等皮革制造,设计师特别以伦敦的黎明天际线为图案,加上对比度强烈的橘黄、嫩绿、枣红和靛蓝配件,五种取自奥运五环的色彩组成了最新的颜色混搭。同时推出的还有一款Gucci City腕表和红白蓝三色太阳眼镜,全套系列将于数月内登陆各大Gucci零售商,各位不妨多多关注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