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穿美衣做美食 今年设计师都很“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9:59  时尚网

  导语:2012年春夏的秀好像是一个本地市场,每个设计师口袋里都放着几个香蕉、两个橙子和梨,又有马铃薯和萝卜、芹菜。由于别致的服饰显示出他们一个共同特点--"饿"!此刻我们化身设计师,看看他们是在饿的幻想里如何制作服饰的。

  <b>Alberta Ferretti 2012春夏——浪漫棕榈丛林VS欢乐松露沙拉</b>   Alberta Ferretti 2012春夏——浪漫棕榈丛林VS欢乐松露沙拉

  Alberta Ferretti 2012春夏——浪漫棕榈丛林VS欢乐松露沙拉

  "混凝土or丛林"是本季时装周很多设计师喜欢的主题,Alberta Ferretti就是其中之一。她在"诗意又神秘"的现代世界中寻找创作灵感,于是在T台秀上,一边是身着部落纹身轻盈薄纱长裙的铿锵女性,另一边是将自然丛林中棕榈花卉穿上身的浪漫女神。不得不说,融汇了多种花卉、不同颜色的印花图案真是完美极了!那榈状的印花、充满神奇梦幻异域色彩薄纱,将我引入了丛林世界,神游仙境。

  浪漫棕榈丛林VS欢乐松露沙拉精致食谱:

  准备食材:约30-40克松露, 450克黑巧克力(磨碎或切碎),鲜奶油,白兰地酒2汤匙,可可粉、白巧克力250毫升。

  步骤一:把磨碎或切碎的巧克力放在一个碗里。把奶油烧开,淋在巧克力上,在碗里添加2汤匙白兰地,用勺子轻轻搅拌。

  步骤二:晾凉(约2小时)。如果混合物稀薄,您可以添加可可粉。冷却后,用手将混合物捏成球形。

  步骤三:约30克朱古力橙皮条orangettes。 125克纯巧克力,100克蜜饯橘皮。

  步骤四:在双炉锅融化巧克力。在恰当的时刻小心放在一张烤纸上,冷却约1小时。

  <b>OSCAR DE LA RENTA 2012春夏——抢眼绿条纹&清新松露意面</b>   OSCAR DE LA RENTA 2012春夏——抢眼绿条纹&清新松露意面

  OSCAR DE LA RENTA 2012春夏——抢眼绿条纹&清新松露意面

  当你欣赏奥斯卡-德拉伦塔2012春夏T台上轮番亮相的作品时,你一定看到了很多风格的杂糅--身着灯笼袖宫廷风礼服的贵妇、身穿蕾丝套装的淑媛与钟爱白色长裙的波西米亚少女,将荧光色活力上身的都市女性。

  当穿着艳丽色彩塔夫绸的贵妇麻豆出现时,将人们的思绪牵引到了华丽的宫廷时代,勾起了人们对旧时光的美妙回忆。然而正当你沉浸在复古追溯中的时候,穿着优雅蕾丝套装的淑媛已经向你款款走来。就在你还没回过神儿的当儿,色彩艳丽的印花裙装已经强势来袭,还有那随着麻豆们摇曳而轻盈飘逸的羽毛衣更为T台带来了浪漫的气息,助力一场奢华的表演。

  清爽西葫芦松露意面烹饪要诀:

  准备:500克面条,5只西葫芦(切丝),蒜末,香菜碎,个小红辣椒碎,橄榄油,松露油,盐和胡椒。

  步骤一:西葫芦切成切丝条,切碎香菜红辣椒,大蒜和丁香。

  步骤二:用特级初榨橄榄油将切成切丝条的西葫芦在低热下干燥约10分钟,烹调后加入了少量松露油。

  步骤三:用盐水煮面条,让面条变得有嚼劲,然后淋干。然后将他们投入西葫芦炒锅中,用小火搅拌1分钟即可。

  <b>Diane Von Furstemberg2012春夏——柔软春夏沙拉</b>   Diane Von Furstemberg2012春夏——柔软春夏沙拉

  Diane Von Furstemberg2012春夏——柔软春夏沙拉

  Diane Von Furstemberg(微博) 作为一名创造过无数作品的设计师就像这件时装所表达的绿色一样,永远生机勃勃。作为永恒美丽和风格的设计师,她引领着时尚秀场的潮流,用极致的品味触动着男性幻想。Diane Von Furstemberg在世界时装界重要地位从其服装展被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展出就可见一斑,并且她一直是美国(CFDA)的时装设计师理事会主席。另外,她有一项很重要的倡议,给予全世界女性极大支持,帮助女性提升社会力量以建立平等、信誉。

  像她这样精致优雅的女性开启了我制作柔软春天沙拉的灵感。沙拉是如此的柔软以至于吃它也成为一种罪过。但如果加入一些紫色的甘蓝、黑橄榄、希腊羊脂后,那么我们就不必考虑这种柔软的善良。

  为什么沙拉要一成不变呢?专注细节并做一点改变,是再好不过了。另外请记住,生菜具有治疗失眠的治疗特性,因此如果你想让设计师Diane Von Furstemberg多吃一些,你可以去她神话般的梦境中冒险,使用的技术是香甜入睡。

  欢乐松露沙拉做法:

  食材:生菜(菠菜),黑橄榄,红辣椒,白菜,便服,希腊羊乳酪调味汁。

  准备完美的沙拉应该使用优质的产品,建议买沙拉的可用一天的沙拉,它会非常不错。

  将蔬菜在水和冰浸泡10分钟。后用干净的查巾覆盖的容器。放在冰箱中。

  在一个碗里准备酸酱油汁酱,一杯鲜榨柠檬汁和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盐和现磨胡椒。将切碎的香菜和薄荷叶添加到混合物,搅拌均匀。淋在准备好的蔬菜上。

  <b>MOSCHINO CHEAP & CHIC PE——优雅清新范儿VS芦笋炒鸡蛋</b>   MOSCHINO CHEAP & CHIC PE——优雅清新范儿VS芦笋炒鸡蛋

  MOSCHINO CHEAP & CHIC PE——优雅清新范儿VS芦笋炒鸡蛋

  就是这样的感觉,万物生长的四月好天气,郊外有机蔬菜市集,娇嫩新鲜的瓜果蔬菜发出迷人召唤,视觉与嗅觉同时兴奋起来……来点什么好呢?香蕉和橙子和梨配成水果色拉?或者胡萝卜、西红柿、芹菜组合在创意素食?MOSCHINO CHEAP & CHIC(微博)的春夏T台,带来全然不同的清新感受。

  我猜,Dolce & Gabbana(微博)担纲 Moschino Cheap & Chic 设计那一天,肯定是饿极了,不然怎么会直接就端上这样在养眼好菜,在T台上大玩地中海美食"烹饪艺术"?带来新鲜玩趣、帅酷不羁的青春好味道。特别是副线的作品,这种味道更是扑面"扑鼻"的强烈,紧身衣配荷叶边的美裙、礼服膝盖以上的抢眼印花,礼服上盛开如美丽彩虹般的黄色紫罗兰和鸢尾花,这一切就是最好的说明。

  坐在T台下,近观如此秀色,我也觉得饿了……灵感来了,在Moschino Cheap & Chic的"新春市集"上,我在寻找自己的设计素材,就是它们了--一些鸡蛋和一束芦笋。注意,一定是新鲜芦笋哟!如何识别新鲜的芦笋?告诉你:颜色白润、茎干柔嫩才是明智之选。就是这道时装"开胃菜",成就了我和家人复活节餐桌上的好心情。

  如果你也想来点Moschino式的"小清新"体验,我给你的建议是:在盘子里点缀一些花瓣就更浪漫了,一些花瓣也可以吃哟……不过,别去邻居的花园里偷哟。

  Moschino清新范儿烩芦笋+干酪烹饪秘笈:

  配方:2千克白芦笋,8个鸡蛋,橄榄油,醋,盐和胡椒。

  制作方法:芦笋洗净、剥皮,在沸水中煮40分钟捞出。具体烹调时间因芦笋大小而定,当它们开始变软,就可以把它们从水中捞出,然后沥干。分别装盘后,淋上油、醋、盐和胡椒调味。

  同时,在锅中煮10分钟鸡蛋,然后捞出,去蛋壳,切成一半,挨着芦笋摆放,淋上少量的油、盐和胡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