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透视黑纱 你也可以性感入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09:26  第五频道

  导语:透视不太表暴露,从今年春夏逐渐流行起来的透视装,反而能在视觉的若隐若现之间,衬托出一个女人由内而外的性感与自信。

It girl 奥利维亚It girl 奥利维亚

  一向被设计师们用来彰显性感透视黑纱,更是成了这场透视装风潮当中的主角。飘逸的透视黑纱长裙,让女人在行走之间掀起一股充满自信与诱惑的旋风。被绣上了蕾丝的透视黑纱,更是彰显出宫廷复古的优雅华丽之感。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透视黑纱的服装值得每一位时尚女性在这个夏季尝试,只要在内搭配肉色或黑色内衬,就能够避免透视装的尴尬,从而完美自信的展现你性感的一面。

帅气透视装帅气透视装

  透视不止可以性感,还可以很帅气,皮靴+短发散发出一种特殊的男孩气质,而黑色的透视裙又让达人看起来十分性感。

黑色透视纱+红色手包黑色透视纱+红色手包

  达人黑色透视纱+红色手包的撞色搭配实在是很打眼。黑色和金色,红色都可以打出chic的感觉。

CUBANA Collection DressesCUBANA Collection Dresses

  黑色薄纱与蕾丝绣花永远是最好的伙伴,让女人看起来神秘又性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