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1+1的灵感 匪夷所思的高级定制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8:19  时尚网

  导语:这期的灵感焦点主要放在了高级定制区域。每件都是先锋体十足的着装,又有着先锋代表马克-雅可布,从大自然的水果到星座,说来奇怪又符合口味。

Alexander McQueen, 2003   Alexander McQueen, 2003

  Alexander McQueen去世的时候,被疯传家里的猫嘴部有血迹,可疑的猫咪也并不是McQueen家中的一员,可能是刚收养的流浪猫。评论者最歪的幻想是他可能要化身猫妖或者自身就和猫妖有紧密的联系。蜘蛛侠、神奇四侠看多了吧?把大师疯狂的调侃了一下,但McQueen与猫的元素运用甚多,2003年则是他被误认为与猫妖有关的起源。

Alexander McQueen, 2010   Alexander McQueen, 2010

  这件事情是出现在Alexander McQueen离开我们后的一年。起初我认为这是一个土拨鼠和星空陨石的结合,后来我在GOODLE乱逛的时候,发现了这个疑似“鸵鸟近亲”的动物,再加上水母的配合,简直是天作之合。看来McQueen的继承人,完美的继承了动物的灵感需求。

 Giles Deacon   Giles Deacon

  Giles Deacon(贾尔斯-迪肯),毕业于伦敦著名的圣马丁设计学院,对于伦敦这个奇妙的城市极度热爱:这儿还有好多尚待发掘新鲜玩意呢!并且致力发扬他心目中正统的英伦精神。其实此套是以以70年代经济大萧条时期拮据的妇女穿着为灵感发想,Giles Deacon 面子十足的邀来Nadja Auermann和 Eva Herzigova等超级名模为他站台,缜密细致的作工剪裁、挺直的裙身想说的是一个人的压力,也许是经济萧条才给人的压力。Giles Deacon想法锋利如子弹,戳穿了我们的心脏。

 Givenchy, Couture 2009   Givenchy, Couture 2009

  纪梵希 (GIVENCHY(微博)) 的创立人Hubert de GIVENCHY于1927年出生在法国诺曼底Beauvais的一个艺术世家。自幼即展露其艺术天份,纪梵希 (GIVENCHY) 于十岁时参观巴黎万国博览会的服装馆之后,便决定成为一位时装设计师。他的个性也很像巨蟹座那样情感真挚深切、想象力丰富 、念旧,所以2009年这套貌似与巨蟹座灵感的黑色长裙横空出世,虽然他已不在世了。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上期调侃了安娜-温图尔,这期锁定在LV的艺术总监马克-雅可布。不必多说,马克-雅可布半裸就是活生生硬汉。300壮士续集的男主角不如就用马克-雅可布了,也许还能得到LV的赞助,所有的皮质遮身物都是LV的花纹。

Wunderkind   Wunderkind

  Wunderkind是德语,拆开来“Wunder”就是“Wonder”奇迹、奇妙的含义,“Kind”是“Kid”孩童的意思。“Wunderkind”就是“奇妙孩童”。“奇妙孩童”(Wunderkind)品牌女装在衣架上都会散发出迷人的、性感的、可爱的味道,风格上体现童话中小公主长大的样子,“奇妙孩童”(Wunderkind)女装故意设计得比平常尺寸要大一点。正如上面这件非洲的“奇迹梨果”加上“某型孩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