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从麦当娜到范冰冰 戛纳时尚icon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8:21  新浪时尚

  导语:戛纳电影节已经举办到第65届,每届红毯都是很大的时尚看点,从戴安娜王妃的冰蓝长裙,到麦当娜的Jean Paul Gaultier锥形胸衣,再到范冰冰的“China瓷”礼服,女星们展开浑身解数在红毯上展身姿秀妩媚。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属于戛纳的经典红毯瞬间和时尚icon。

格蕾丝-凯利格蕾丝-凯利

  1.1955年戛纳电影节,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看起来时髦,帅气。

索菲亚-罗兰索菲亚-罗兰

  2.1955年戛纳电影节,索菲亚-罗兰(Sophia Loren)身穿一件桃心轮廓的礼服搭配黑色手套亮相。

碧姬-巴铎碧姬-巴铎

  3.1956年戛纳电影节,年轻的碧姬-巴铎(Brigitte Bardot)是时尚party上的耀眼明星。

伊丽莎白-泰勒伊丽莎白-泰勒

  4.1957年戛纳电影节,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和她的丈夫麦克-陶德(Mike Todd)。

让娜-莫罗让娜-莫罗

  5.1966年戛纳电影节,让娜-莫罗(Jeanne Moreau)白色运动套装清爽靓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