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人物tee最有型 5月出街看不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07:16  时尚网

  导语:每个人都有自己喜爱的偶像,但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向偶像表达爱意,不过你可以选择穿一件印有他们肖像的T恤或美裙来示爱,看明星们的示范便可得人物图案的潮流单品即将强势回归。

姚晨身穿Jil Sander 2012春夏系列姚晨身穿Jil Sander 2012春夏系列

  时尚解析:姚晨(微博)身穿Jil Sander 棉质毕加索图案五分袖毛衣,搭配薄荷绿丝质短裤清爽迷人。

蕾哈娜身穿Topshop Uniquew 2012春夏系列蕾哈娜身穿Topshop Uniquew 2012春夏系列

  时尚解析:蕾哈娜身穿画有伊丽莎白-泰勒头像的Topshop Uniquew T恤闪亮登场 夸张“埃及艳后”项链非常吸人眼球。

凯蒂-佩里身穿奥巴马头像的黄色连衣裙凯蒂-佩里身穿奥巴马头像的黄色连衣裙

  时尚解析:凯蒂-佩里身穿奥巴马头像的黄色连衣裙,将肖像单品推上时尚前沿。

  人物Tee单品推荐

梦露图样人物背心梦露图样人物背心
卡尔图样人物背心卡尔图样人物背心
互相拥抱情侣图样T恤互相拥抱情侣图样T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