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撞衫无国界 中外明星谁更美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07:38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好看的衣服总是受到众多美女的青睐,因此发生撞衫也就不足为奇了。而同款衣服也最能比较出女星的身材和气质,一起来看看中外女明星的各种撞衫瞬间吧。

  张静初VS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

张静初VS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张静初VS谢琳-伍德蕾(Shailene Woodley)

  热辣点评:对于相对“粗壮”的欧美女星来说,Valentino的蕾丝仙女裙还是比较适合纤细的中国人。

Valentino 女裙Valentino 女裙

  时尚解析:富丽华贵、美艳灼人是瓦伦蒂诺Valentino(华伦天奴)品牌的特色,瓦伦蒂诺喜欢用最纯的颜色,鲜艳的红色可以说是他的标准色,精瓦伦蒂做工十分考究,从整体到对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得尽善尽美。瓦伦蒂诺是豪华、奢侈的生活方式象征,极受追求十全十美的名流忠爱。

  叶德娴VS菲姬(Fergie)

叶德娴VS菲姬(Fergie)叶德娴VS菲姬(Fergie)

  热辣点评:丰满的菲姬(Fergie)穿出了裙子的曲线,虽然上了年纪的叶德娴把礼服改造,加上了五分长的袖子,使礼服穿起来显得更加稳重,多彩的印花又让她看起来充满活力。

Alessandra Rich 印花裙Givenchy 印花裙

  时尚解析:优美、简洁、典雅是Givenchy(纪梵希(微博))最大特点,他适应各个不同阶层、年龄穿着,注重剪裁技巧和线条表现,纪梵希也十分注重面料的选择,一流的优质面料,广泛的色彩主题使吉旺希品牌成为法国传统的富丽精致风格的代表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