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2性感泳衣指南 影后歌后做示范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51  新浪时尚

  影后最爱:炫酷运动风

影后最爱:炫酷运动风影后最爱:炫酷运动风

  热辣点评:影坛黑珍珠海里-贝瑞(Halle Berry)曾多次被评为全球身材最好最性感的女星之一:纤腰、翘臀、丰乳、宽肩,这样的身材其实穿什么款式的泳衣都会很好看。但是哈利的气质配上运动风的比基尼,性感指数急速飙升。

运动服泳装单品运动服泳衣单品

  时尚解析:运动分体式或挖空设计,自然洒脱,比较适合身材较好的女生,至少在小腹处不能显现可怕的赘肉,若你拥有诱人的小蛮腰,臀部圆润,整体曲线感较突出,那么一定要出来秀秀。而运动款泳衣可以让你在水中畅游,做各种高难动作,不必担心“露光”。

  歌后最爱:最炫民族风

歌后最爱:最炫民族风歌后最爱:最炫民族风

  热辣点评:歌坛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一向穿着大胆前卫,单调的颜色不是她的风格,欢乐多彩的“民族风”才能衬托她的青春活力与张扬性格。

部落民族风泳衣单品部落民族风泳衣单品

  时尚解析:纷繁艳丽的民族风印花在今年大热,不止日常成衣,这股“最炫民族风”也刮到了海边,多彩的印花给人野性十足、活力充沛的感觉。黝黑的皮肤配上民族风的泳衣,天啊,这姑娘也太性感了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