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2012性感泳衣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07:51  新浪时尚

  娇娃最爱:色彩拼接

娇娃最爱:色彩拼接 娇娃最爱:色彩拼接

  热辣点评:“霹雳娇娃”卡梅隆-迪亚兹(Cameron Diaz)以性感著称,虽然现在年岁有些大了,但是身材保持的还很好。卡梅隆身穿拼接色块泳衣到海边度假,御姐气质颇为迷人。

色块拼接泳衣单品色块拼接泳衣单品

  时尚解析:相较于圆点的可爱风格,不规则的几何拼接更能体现成熟女人的妩媚。使充分裸露在夏季的阳光下身体显示出一种简单的性感。简洁的几何图案最佳搭配是运动式Bikini,加宽的绕脖设计或是类似裙裤的下装,不仅能掩盖身材上的不足也能让你穿得安心。

  帅哥最爱:……

歌手约翰-梅尔的“晴天霹雳”荧光高开叉泳衣掀起又一流行风暴歌手约翰-梅尔的“晴天霹雳”荧光高开叉泳衣掀起又一流行风暴

  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不敢穿的。

  去海边你还需要什么装备

去海边你还需要些什么装备去海边你还需要些什么装备

  1.长款薄纱裙:在海边散步的时候,一件轻薄的长纱裙是必备的,既可遮阳保暖,又可制造海风吹拂、长裙飘飘的动人景象。(上图纱裙:Dolores Cortes)

  2.遮阳帽:无论你多爱阳光,在海边一顶实用好看的遮阳帽都是必不可少的。(上图遮阳帽:Maison Michael)

  3.墨镜:墨镜最直接的功效是为了挡住刺眼的阳光,挡住阳光最直接的功效是可以让我们看尽沙滩上的翘臀、美胸、美腿、胸肌、腹肌……(上图墨镜:Louis Vuitton(微博))

  4.大耳环:在海边穿得少,那么可以带个大耳环提升你的fashion度。(上图耳环:Hoa tai Marni)

  5.草编包:拎个草编包,清凉过一夏。(上图包包:Christian Dior(微博))

  6.沙滩鞋:海边有什么?沙滩;沙滩有什么?沙子;那么我们需要什么?沙滩鞋。(上图沙滩鞋:Chanel)

  Tips:身材VS搭配

  很多女生因为对身材不够自信而放弃了比基尼,其实在沙滩上,如果比基尼外面再加上一些具有修饰效果的外搭配件,同样会有曼妙的风情。

  A。手臂圆润,肩部线条不明显

  推荐搭配:高腰低胸短衫

  有了袖子就可以掩饰粗壮的手臂,加上低胸设计可以修饰胸部线条,可谓两全其美。

  B。胸部不够丰满,身材过于瘦削

  推荐搭配:层叠式薄纱抹胸裙、夸张的贝壳饰品

  类似蛋糕裙的层叠式纱裙,可以增加胸前的层次,有利于塑造挺拔的视觉效果,不喜欢裙子的女孩可以搭配闪亮夸张的项链,转移停留在排骨身材上的视线。

  C。臀部松弛、腿部粗壮

  推荐搭配:迷你短裙、亮色纱巾

  选条颜色鲜艳的大纱巾或是充满时尚感的迷你裙吧。随意地在腰间系上一条异域风情的大纱巾,在掩盖腿部线条的同时也稍稍防了下炙热的阳光。

  D。腹部有小肚腩,腰线模糊

  推荐搭配:长款背心、大领口宽松TEE

  想让小肚腩隐性?找件大领口宽松TEE盖过腰际吧。透明的质地隐约印出比基尼的明亮色彩,说不定路人还以为是新款暗纹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