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好气色穿出来 弃暗投明是正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6日09:46  PCLADY

  导语:肤色偏黄偏暗的亚洲mm夏季如何穿出好起色,一味跟风金发碧眼白肤的欧美mm可不是好选择,肤色改不了,那就谨记“弃暗投明”穿搭法,让你的气色up起来吧!

  色系篇:宜清新忌浓厚

色系篇:宜清新忌浓厚 色系篇:宜清新忌浓厚
搭配示范 搭配示范

  宜:黄、白、绿、粉等清新色系

  黄白绿等清新色系最能中和夏日的火热,清冽的色泽给人如沐春风的清新感,肤色偏黄的亚洲mm最适合糖果色系,提亮肤色的效果极好。

  忌:枣红、墨蓝、黑、紫等浓墨重彩

  红黑紫等浓重色调视觉上给人沉闷压抑感,只会给炎热的季节火上浇油。这些浓墨重彩就留给秋冬吧,夏季要的可是扑面而来的清凉感!

  色调篇:宜亮忌暗

 色调篇:宜亮忌暗  色调篇:宜亮忌暗
示范搭配 示范搭配

  宜:颜色需饱和度高

  色系选对了,剩下要考虑的就是色调了。饱和度的高低对肤色的衬托至关重要,高饱和度的清新色泽可是会给暗黄的肌肤提升亮度指数哦!

  忌:低饱和度的中性(大地)色调

  欧美mm钟爱的大地色不是黄皮肤的我们能轻松驾驭的,对肤色的提升效果为负,若已然肤色偏暗,就不要轻易尝试灰色T恤+牛仔裤的美式装扮。如果你不想灰头土脸,就放弃暗哑的中性和大地色调吧!

  材质篇:宜薄忌厚

材质篇:宜薄忌厚 材质篇:宜薄忌厚
搭配示范 搭配示范

  宜:雪纺丝织、涤纶: 一切轻薄质地

  别以为只有颜色才能提升起色,衣服的材质也不可忽视。飘逸的雪纺、轻盈的丝织,垂坠的涤纶,这些清凉如水的材质穿上身不仅舒适自己,更是给观者以微风拂面之感。

  忌:棉织、棉混纺:一切厚重质地

  我们不否认棉织 棉纺等材质超强的吸汗舒适功能,但厚厚视觉的面料绝不是夏季提升气色的优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