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英国女王14套鲜艳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09:19  观潮网
深紫色套装深紫色套装

  8. 在会见英国军队,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选择了一套深紫色套装出席,一展她母仪天下的权威。

双排扣亮粉色大衣双排扣亮粉色大衣

  9. 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再次选择了一套双排扣亮粉色大衣搭配黑色皮靴出场,金色胸针与金属纽扣相呼应。

浅蓝色大衣浅蓝色大衣

  10. 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这身浅蓝色大衣搭配一款高贵的白色胸针,同时帽子上也采用的黑色羽毛作为配饰,与身上其他黑色完美相呼应。

淡紫色外套淡紫色外套

  11. 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除了在大衣的色彩有要求,对配饰的审美度也非常严格,紫色帽子上的彩色装饰增加了她老人家几分时髦感

紫色印花裙紫色印花裙

  12. 紫色外套搭配一件紫色印花裙,没想到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搭配如此前卫,同时别致的羽毛饰帽子也增加了几分高贵感。

翠绿色大衣翠绿色大衣

  13.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又换上了一件翠绿色的大衣,搭配一款别致的绿色小帽,甚至比旁边的年轻女士更加耀眼。

橘色套装橘色套装

  14. 下雨的时候,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也会注意雨伞与衣服的搭配,这件橘色大衣、橘色帽子搭配黑色手套、黑色挎包和黑边透明伞,也别具有一番情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