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奇幻“梦境眼罩” 打造自己想做的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9日07:27  NEEU.com

  导语:电影《盗梦空间》大家都看过,莱昂纳多通过科技入侵梦境,完成一些在现实中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今天Duncan Frazier和Steve McGuigan这两位超级未来主义发明家,创造了这看似不起眼的梦境眼罩,让你做自己想做的梦。

奇妙的梦境眼罩奇妙的梦境眼罩

  “remee” 可以在睡觉前由睡觉者制定好希望的场景,随后带睡觉者进入此前设定好的梦境。内置有六个LED 红灯,它的主要作用是可以通过设置红灯引导大脑进入我们设定的梦境。LED 灯不会影响到睡眠,它根据眼球的运动进行计算,用法很简单,设定好想要的场景就可以带上它睡觉了,熟睡的时候它会给你带来想要的结果。

有多种造型可选有多种造型可选

  “remee”只要95美刀,目前有5个颜色可以挑选,他们将这项目放在kickstarter 网站上收集订单。

能自己选择所做之梦的眼罩能自己选择所做之梦的眼罩
盗梦空间照进现实盗梦空间照进现实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