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别怕过火 红毯上最HOT的时髦抢镜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09:27  精品网

  导语:毫无疑问,抢镜是女明星的职责之一,尤其是在这个全世界目光聚焦的戛纳,从下飞机的那一刻起,每一次的亮相都无比尽善尽美,因为,随时都有镜头对准你。可是,究竟要如何在众星云集的场合成功博取关注度,那些时髦又抢眼的元素又怎能错过?闪烁亮片,性感透视,又或是另类镂空……或许你会觉得是否有些过火,但在这个将电影节变成狂欢节的戛纳,隆重登场才应是恰如其分的正经事儿!

  闪亮登场

Milla JovovichMilla Jovovich

  夸张至极的Prada金色亮片晚装,更以金色宝石在领口处加剧了戏剧性,还好,身为巴黎欧莱雅(微博)的代言人——前超模Milla Jovovich有足够的气场可以驾驭,更以复古的妆发营造出1920年代纸醉金迷的氛围。当然,从耳环、手包及高跟鞋等细节处,也可以看出她的用心之道。

Barbara PalvinBarbara Palvin

  相信大家对亮片都有刻板的印象,诸如华丽、夸张等等,但其实亮片也可以是甜美而浪漫的,正如巴黎欧莱雅代言人中年纪最小的“90后”超模Barbara Palvin,选择的这套Valentino(微博)高级定制晚装,即是成功范例。

Kylie MinogueKylie Minogue

  如果没有亮片的铺陈,这套高领长袖的 Dolce &Gabbana(微博) 晚装该会多么沉闷?!当然,向来是众人目光焦点的天后Kylie Minogue绝对不会容许自己陷入平庸的境地,从上到下的亮片、恰到好处的剪裁,再加复古的发型,轻而易举就成为镜头追逐的对象。

Diane KrugerDiane Kruger

  作为本届戛纳评委,也是出镜率最高的Diane Kruger,自然也没有放过亮片这一大热元素。选择 Vivienne Westwood 晚装的她,硬是以简洁的侧马尾及清新自然的妆容,降低了浮夸的姿态,取而代之的是老牌好莱坞女星的优雅、高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