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北京Giorgio Armani盛典:范爷舒淇比拼女神气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2:56  新浪时尚

  导语:5月31日晚,唯有今宵o北京|Giorgio Armani(微博)盛典在北京798举行,范冰冰、杨紫琼、吴彦祖(微博)(微博)、刘烨、舒淇(微博)、桂纶镁(微博)、谭元元、Mary.J.Blige等众多明星前来捧场,Armani先生也为我们带来五个系列——Giorgio Armani 12秋冬(男女) , Emporio Armani 12秋冬(男女), Giorgio Armani Privé 12高级定制,更有专为中国而来的神秘高级定制系列。

  相关阅读:

   关于阿玛尼 还有什么是你不了解的?

   对话Armani先生:我一生也不懂寻欢作乐

  儿童节礼物 Giorgio Armani 2012童装新款

  红毯明星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银色金属质感裹身礼服亮相 Armani 秀场,美艳动人。偏向一边的长发让冰冰散发出诱惑的女人味,黑色手拿包完整了这身look。

舒淇舒淇

  舒淇一向是Armani的拥护者,本次来看秀,女神选择了Giorgio Armani 2012春夏系列中一款露肩白色长裙,显得年轻充满活力。

杨紫琼杨紫琼

  国际女星杨紫琼选择了 Armani Privé 2012春夏高级定制中的一款鱼尾裙亮相,衬托出她高贵优雅的气质,裙拜大!气场也很大!

桂纶镁桂纶镁

  气质女星桂纶镁选择了一款露背白色长裙亮相,清新的气质配上性感的美背,真是冰火两重天的惊艳。

R&B天后Mary J. Blige(玛丽-J-布莱姬)R&B天后Mary J. Blige(玛丽-J-布莱姬)

  Mary J. Blige(玛丽-J-布莱姬)一袭蓝色礼服亮相红毯,国际歌后招来现场无数人的欢呼与尖叫。

吴彦祖吴彦祖

  帅哥吴彦祖穿着Giorgio Arman新款黑色西装亮相,好身材好脸蛋再配上好西装,吴彦祖魅力不输女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