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时尚的童心 玩偶与大牌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6:36  新浪时尚

  童趣玩偶与大牌设计

俄罗斯玩偶 “许愿娃娃”俄罗斯玩偶 “许愿娃娃”
俄罗斯玩偶—穿大牌的“许愿娃娃”俄罗斯玩偶—穿大牌的“许愿娃娃”

  俄罗斯“许愿娃娃”

  《VOGUE》杂志俄罗斯版10周年庆找来了 Giles Deacon、Ralph Lauren、 Miuccia Prada等一帮大师们为其构思了31个奇妙俄罗斯玩偶—“许愿娃娃”,当然这些玩偶最终并不会被陈列在杂志社的橱窗里,而是以拍卖的方式筹集善款捐献给慈善基金。

  这种高度仅为50厘米的木头彩绘小人的真正起源已无从考究,但它确实是俄罗斯最具代表性的精致手工艺品。有一种说法是,一千多年前,有个小男孩在牧羊时和妹妹走散了,因为想念可爱的妹妹,就刻了一个漂亮的木头娃娃带在身边,过了几年,心想妹妹应该长大,于是又刻了一个,就这样直到小男孩长达,身边一直带着自己刻的7个木头娃娃,他把这些娃娃一个个套着,思念妹妹时就一个个打开,后来木制娃娃就成了小女孩的玩具,男孩也会送给心爱的女孩,当作表白礼物。俄罗斯娃娃通常是一个可以由中间转开的最大的娃娃,里面依序包含数个娃娃,娃娃可以有5层、7层、10层或更多,娃娃外型可以一致,也有全不相同。

BE@RBRICK熊BE@RBRICK熊
穿大牌的 BE@RBRICK 熊穿大牌的 BE@RBRICK 熊

  BE@RBRICK熊的时装神话

  一只BE@RBRICK,十个国际顶级品牌,共同创造了一个玩具界及时装界的神话! 由名店荟萃的海港城全力策划,全日本最大玩具厂MEDICOM TOY首度与“香港血癌基金”爱心合作,举行一个名为海港城“LOVE IS BIG, LOVE IS BE@RBRICK” 限量版爱心BE@RBRICK慈善拍卖展览,届时将于海港城港威商场大堂 II展出10只限量版爱心BE@RBRICK作慈善拍卖,所有收益将捐予“香港血癌基金”作经费之用。

  10个国际顶级时装名牌的鼎力参与,包括Cartier(微博), Chanel(微博), Coach(微博), Hermés, Hogan, Missoni, Moschino(微博), Paul Smith, Salvatore Ferragamo(微博)及 Tod’s(微博),特意于全白的BE@RBRICK上,依各大品牌的独特风格设计出10只具代表性的限量版爱心BE@RBRICK,每一只均由专人以手绘形式制作,于世上独一无二,绝对值得珍藏的艺术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