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不规则美裙 若隐若现秀出美腿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6:36  悦己女性网 微博

  导语:随着不规则裙的逐渐走俏,不管是各大明星红毯还是T台秀上都能发现前短后长裙、斜裁裙的身影。不规则裙逐步走向夏日的街头,让我们看看街拍当中不规则裙的时尚搭配方式。

纯黑色斜裁连衣裙纯黑色斜裁连衣裙

 

  时尚解析:纯黑色斜裁连衣裙经过不规则的剪裁方式,将腿部线条拉长,搭配高跟鞋能更好的展现出完美的身材比例,摇曳裙摆超显女人味。

雪纺黑白条纹斜裁裙雪纺黑白条纹斜裁裙

  时尚解析:雪纺黑白条纹斜裁裙,纱质的透明感使身材若隐若现,整个装扮复古又带一点点小小的性感,斑马纹的衣领和不规则的裙摆都是今年超流行的时尚元素。

黑白条纹裙黑白条纹裙

  时尚解析:黑白条纹裙有休闲的时尚感,而裙摆的不规则剪裁却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搭配枚红色高跟鞋和宝蓝色小西装,色彩的冲击和个性的装扮,出街超时尚!

印花元素不规则半身裙印花元素不规则半身裙

  时尚解析:印有印花元素的不规则半身裙,在风中摇曳生姿,前短后长的裙摆将腿部线条若隐若现,搭配黑色罗马高跟鞋将整个装扮复古又前卫。

藕荷色抹胸前短后长裙藕荷色抹胸前短后长裙

  时尚解析:藕荷色抹胸前短后长裙,性感又俏皮,只需搭配一双平底凉拖也能很好地诠释完美的腿部线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