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儿童节献礼:超模辣妈萌娃亲子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1日06:36  时尚网

  六一儿童节到了,妈妈们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纷纷带上自己的宝宝逛街购物,在妈妈的身上不再是昂贵的奢侈品配饰,而是一个个可爱的萌娃,这些小宝贝们在用自己最可爱的一面来衬托妈妈的形象。模特辣妈们更是如此,在街头为我们上演了一幕幕温馨而又时尚的母子大片。

海蒂·克鲁姆海蒂·克鲁姆

  前任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超模海蒂·克鲁姆(Heidi Klum)有4个孩子,这次她带着自己最小的女儿Lou出现在公园内,身着豹纹背心的辣妈,小宝贝穿着白色衬衣和牛仔裤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

  出生于巴西的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的模子非常像超模吉赛尔·邦辰,她也是一位重量级的辣妈,她的怀里抱着的是4岁的儿子,浅紫与深紫色相得益彰,萌娃的囧型小脸真可爱。

克劳蒂亚·雪佛(Claudia Schiffer)克劳蒂亚·雪佛(Claudia Schiffer)

  克劳蒂亚·雪佛(Claudia Schiffer)有3个孩子,平时的她就喜欢带着孩子散步,帅气的宝宝也是遗传了妈妈的会搭配的基因,在街头为我们上演了一幕帅气的童装秀。

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

  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带着自己的女儿也来到海边度假,妈妈则是选择的粉色比基尼,而她的宝宝则是穿着一件蓝色印花比基尼,特别可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