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野性宽腰带 性感小蛮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07:33  观潮网

  导语:无论是腰线的上下移动还是腰部的褶皱、抽绳装饰,都是为了改善身材比例,以达到视觉上的瘦身效果。2012春夏,宽腰带裙装来袭,你大可不必费尽周折地挑选合身款式以及天衣无缝的剪裁样式,你只需一条宽腰带,便能将你的造型完美搞定。Burberry Prorsum充满野性气息的宽腰带令你散发迷人的部落风情,而Luisa Beccaria的印花宽腰带,则成为你复古美艳的造型点睛……毋庸置疑,选择一款宽腰饰礼服,便是选择了最霸气的潮流风范!

Alexander McQueenAlexander McQueen

  1.Alexander Mcqueen 

  想必Alexander McQueen在本季的海洋风也一定迷倒了许多人,然而不只是藤壶图案、牡蛎印花以及海浪般的裙角令我们怦然心动,夸张的宽腰饰也成为它的点睛所在,不仅拉长身材比例,更带给人霸气十足的个性。

Carl Kapp Carl Kapp 

  2.Carl Kapp 

  在日式结构中寻求新的突破,正是本季Carl Kapp的设计理念。夸张的黑色皮革宽腰带,将上衣利落束起,与膨胀的袖形、超短热裤相衬,更显挺拔身材。

Andrew Gn Andrew Gn 

  3.Andrew Gn 

  以洛可可艺术氛围为基调,汲取日本和服廓形灵感,本季的Andrew Gn可谓看点十足,不仅仅是面料的精心雕琢,宽腰带的大量应用也将身材比例调整到近乎完美。

BalmainBalmain

  4.Balmain

  延续以往Balmain的女强人风格,本季设计师汲取了斗牛士衣装的灵感,将闪亮的金色材质、纹理复杂的面料以及宽版金属腰饰组合在一起,共同构成了霸气十足的裙装款式,而与金银首饰搭配,更能营造出刚柔并济的平衡感。

Chloé Chlo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