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明星示范:不同体型的比基尼选择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07:28  观潮网

  找到最完美的比基尼,看起来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人物,尤其是当你不知道如何选择比基尼的时候。泳装专家告诉你如何按身材选择比基尼款式。

  Do

  不要尝试很多不同的比基尼,泳装风格可以改变任何时间,除了外表看起来舒适以外,你会发现你最喜爱的剪影。

  如果不确定的时候,选择一个小号的尺码,泳衣在浸水后会变大。

  调整肩带让泳衣更加合身,让泳衣比你想象中更加紧贴肌肤,一旦穿上后,身体需要向前倾,调整胸部的位置。

  Don't

  不要仅仅选择一个时髦的款式,如果它不适合你,即使再漂亮你穿上去也不好看,更重要的是找到最能凸显身材轮廓的泳衣。

  不要以为大号尺码或更多面料的比基尼会修饰你的身材,很多女性喜欢买大号的比基尼,结果事实上并不适合自己的身材。

  作者:春忆

碧昂丝(Beyoncé Knowles)碧昂丝(Beyoncé Knowles)

  1. 碧昂丝(Beyoncé Knowles)

  梨形:你的臀部和大腿比上半身要小,碧昂丝(Beyoncé Knowles)、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珍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的身材都是这种。

  完美的泳衣的关键是平衡上下的比例,并在下半部分选择上一定要简单。

  深V的领口或抢眼的上半部分可以转移大家的视线。

Stella McCartney 印花泳衣Stella McCartney 印花泳衣

  2. Stella McCartney 印花泳衣 ($665)

Zimmermann三件式比基尼Zimmermann三件式比基尼

  3. Zimmermann三件式比基尼 ($175)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