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离经叛道的时尚风格 哥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39  新浪时尚

  哥特 Goth!

哥特风今夕对比哥特风今夕对比

  什么是哥特?What is Goth?

  在八十年代,哥特服饰时尚由(清脆的曼陀林风格的半原音吉他、沉稳的单音符贝司线条、简单但快速的节奏、浓重的合成器效果和阴暗的演唱。)音乐风格发展而来,染黑的长发、苍白的皮肤、紧身黑衣、尖皮靴和大量银饰(多用早期欧洲和埃及宗教性的设计)。黑色摩托皮夹克、黑色紧身牛仔裤、黑色网眼丝袜和黑色飞行太阳镜成为哥特族的注册商标。

  哥特打扮追求一种活死人的外表,也可能是因为想体现维多利亚时代关于“苍白的皮肤是贵族的标志”这一审美,黑发、漂白过的极浅的金发、红发或紫发;黑白化妆。白色粉底。黑唇膏,黑眼影,细眉;自我束缚的装饰和恋物癖的服装;皮革、PVC、橡胶、乳胶等面料,都是成为哥特必不可少的元素。

美国著名哥特金属乐队Evanescence女主唱Amy Lee美国著名哥特金属乐队Evanescence女主唱Amy Lee

  谁最哥特?Who is Goth?

  Amy Lee,美国著名哥特金属乐队Evanescence女主唱,Amy有一种哥特的风格,她的嗓音时而高亢愤怒,时而深沉忧伤,收放自如,成功吸引大批歌迷,也成为乐队的标志特色。Amy又是绘画上哥特风格的妆容,服饰也包含了大量维多利亚风格的因素,她自己设计甚至亲手制作服装,她表示自己喜欢创作独一无二的手工服饰而不是那些大量生产的流行服装。

Versace 2012秋冬秀场Versace 2012秋冬秀场

  怎样变哥特?How to be Goth?

  Versace(微博) 2012秋冬的设计既哥特黑暗又充满拜占庭的华丽气息,十字架元素贯穿整套系列,字母花纹、金属渔网、盔甲胸衣散发出独特的美感,Donatella Versace还把高级定制中金属边铸造立体结构的手法运用到成衣设计中,配合皮革和金属感面料的使用,本季的Versace女郎奢华、强势又美艳绝伦。

较清晰的哥特搭配较清晰的哥特搭配

  哥特族们一般不会像朋克们那么极端,他们会讲些品位。说实话,如若没有品位的哥特可能打扮起来看上去就像朋克那样。松散的服装已经不是哥特的最爱。哥特以显示身材的比例美作为基本穿着概念。体现身上的完美比例才是哥特最最主要的穿着风格。

  穿搭重点:

  女哥特:黑色长发,红唇,烟熏妆,白皮肤,紧身黑衣、尖皮靴,大量银饰,束缚的装饰,黑色网眼袜。

  男哥特:黑发(后背头,抹油),白皮肤,黑斗篷、尖皮靴,大量银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