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离经叛道的时尚风格 嬉皮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09:39  新浪时尚

  嬉皮 Hippy!

朋克风今夕对比嬉皮风今夕对比

  什么是嬉皮?What is Hippy?

  嬉皮指生活在既定的社会之外的不顺从的青年人。其特点是他们寻找一种非唯物主义的生活方式,偏爱奇异服装和发型,常服用引起幻觉的麻醉剂或大麻。嬉皮一词始见于1960年代。

  Hippies的波希米亚民族风打扮从60年代末开始盛行。年青人反对时装界带给社会的制服式观念,于是发起了文艺复兴的革命,实行古着主义。波希米亚民族风打扮亦成为年青人的时尚。1960年代和1970年代,年轻人们反抗习俗和当时政治,留起长发,大胡子,穿着色彩鲜艳的衣着或不寻常的衣饰。

BeatlesBeatles

  谁最嬉皮?Who is Hippy?

  1960年代末,Beatles倡导着Love & Peace的理念,年青人反对时装界带给社会的制服式观念,于是发起了文艺复兴的革命,实行古着主义。1967年,Beatles带头到印度寻求心灵治疗,除了令印度和尼泊尔等地成为旅游点之外,波希米亚民族风打扮亦成为年青人的时尚。而Beatles的知名度更是让这种服装风格得到很大的推广。

Missoni 2012春夏秀场Missoni 2012春夏秀场

  怎样变嬉皮?How to be Hippy?

  Missoni 2012春夏秀场弥漫着浓浓的异域嬉皮风情,波西米亚风的整体风格,衣脚的律动流苏,层叠的华丽裙摆,民族风十足的纷繁印花,明艳的紫蓝黄粉等色彩。让人突然想站起来去尽情去舞蹈。

小清新嬉皮风搭配小清新嬉皮风搭配
嬉皮风搭配必备元素嬉皮风搭配必备元素

  穿搭重点:

  女嬉皮:飘逸自然的长发,飘逸的印花or洁白长裙,鲜艳发带or发绳,民族风手镯耳环,平底鞋,羽毛饰品,反战和平标志饰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