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泳装时装化 海边性感流入街道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9日10:15  时尚网

  导语:泳装的时装化和风格化已经成为当今T 台上不可忽略的潮流趋势之一,今天的泳装完全不必下水,像礼服一般是个响亮的时尚声明,成为设计师争相打造的春夏单品。两截式泳装尤为热门,趋势更加成衣化。明艳色彩和印花图案的短小胸衣,搭配在外套里面,既复古又俏皮。

ChanelChanel

  Chanel(微博) 依旧呈现优雅白色泳装,而模特身披印花PVC 雨衣,玩转材质混搭。

Miuccia PradaMiuccia Prada

  Miuccia Prada 炒热50 年代复古泳装,立体花卉刺绣别具一格。

Michael Kors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微博) 的运动简洁风泳装,配上帅气的斗篷,出街没问题!

Antonio MarrasAntonio Marras

  Antonio Marras 的泳衣色彩鲜艳,有中国古典锦绣的感觉。

RochasRochas

  Rochas 的分身格纹泳衣,除了材质,怎么看都是可以穿出门的漂亮时装。

MissoniMissoni

  Missoni 的印花泳衣充满热情欢乐的感觉。

Donna KaranDonna Karan

  Donna Karan 女郎穿上几何色块泳装,矫健走入非洲丛林,环绕颈部的夸张木质项链在泳装搭配上做出了新尝试。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