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绚丽夏日 2012年春夏女装流行色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9:41  中国网-资讯中心

  导语:彩虹的美在于它由七种绚丽的色彩组成,而色彩是自然界赐予人们最美好的视觉礼物。时装界的鬼才设计师们当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玩转色彩的好机会,在最新的2012春夏时装周上,各种色彩竞相绽放。不论是激情似火的红色、亮眼醒目的橙色,还是采集阳光的黄色、生机勃勃的绿色,亦或是清新优雅的青色、神秘大气的蓝色、梦幻萝莉的紫色,总有一种颜色适合你的口味,让你在2012的春夏如彩虹般绚丽示人。

  2012年春夏女装流行色 红色:

品牌:(由左至右)Emilio Pucci;Missoni;Emilio Pucci;Giles 品牌:(由左至右)Emilio Pucci;Missoni;Emilio Pucci;Giles

  流行色解析:红色一向都是激情、火热、热辣的最好代名词,也是一直不落伍的流行经典色之一。红色在中国代表着喜气,所以中国人对红色有着另外一份特殊的情感。2012年的春夏红色依然蔓延时装界。镂空图案以及民族风印花是一大特色,在红色的映衬下更加亮眼。

品牌:(由左至右)Trussardi;Antonio Marras;Salvatore Ferragamo;Fendi品牌:(由左至右)Trussardi;Antonio Marras;Salvatore Ferragamo;Fendi

  流行色解析:红色在人们眼中似乎与帅气的中性风格背道而驰,而在设计师的手里这些俨然已不是问题。正是因为红色与中性风的结合,让红色也可以硬朗,中性也可以妩媚。如此高调的中性打扮,相信比性感晚礼更加夺人眼球。

  2012年春夏女装流行色 橙色:

品牌:(由左至右)Albino;Mark Fast;Blumarine;Matthew Williamson 品牌:(由左至右)Albino;Mark Fast;Blumarine;Matthew Williamson

  流行色解析:提起橙色,大部分人的第一反应应该是“扎眼”,橙色的确是最为抢眼突出也是最难把握的一个颜色,尤其是亚洲人,搭配不好不仅不加分反倒会多几分土气。2012年春夏最为惹眼的色彩标签就属橙色了,因为相比往年而言,此次时装周可以说是橙色最为繁盛的一次。

品牌:(由左至右)Blumarine;Basso & Brooke;Dolce & Gabbana;Bottega Veneta品牌:(由左至右)Blumarine;Basso & Brooke;Dolce & Gabbana;Bottega Veneta

  流行色解析:如果你觉得橙色实在太过跳跃,难以驾驭的话,不妨试一试通过花纹和剪裁将橙色打破中合的款式,图片上的这几款橙色裙装的共同特点便是花纹的运用,亮眼的橙色搭配花朵图案,优雅间透露着些许热带风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