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危险的诱惑 美国推出带枪袋胸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7: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外媒7日报道,美国一家内衣公司推出一种带有枪袋的胸罩,女性能在2秒内把枪从胸罩内拔出,并开枪射击。

这种胸罩带有枪袋,售价为40美元 这种胸罩带有枪袋,售价为40美元
枪袋枪袋

  这种胸罩有3种颜色供选择,包括粉红色、裸色与黑色,其枪套能适合20种以上的枪枝使用。

  据设计者称,设计这种胸罩是为了让女士可以随身携带枪枝,又不会让其他人看到,女人在遇到危险时,才有更多的机会保护自己。

  据悉,这种胸罩网络零售价格为40美元,有3种颜色供选择,包括粉红色、裸色与黑色,其枪套能适合20种以上的枪枝使用。这种胸罩合理的价格吸引了不少女性顾客,也有男顾客买来送给另一半防身。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