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短裤晒美腿 衬衫T恤打造高街Look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7:38  中国网

  导语:短裤是不少女生夏天的最爱,如何用短裤打造时髦又简约的高街Look呢?高跟鞋和短裤向来是“手拉手,好朋友”的关系,除了能够拉长腿部线条,还能增加时髦度;T恤和短裤的组合固然不会错过,尝试用衬衫搭配也能有不一样的感觉哦!

 在衬衫外套上西服外套  在衬衫外套上西服外套

  在衬衫外套上西服外套,对于上班一族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糖果色的短裤 糖果色的短裤

  巧用短裤打造高街Look,糖果色的短裤搭配简洁白衬衫,十分养眼。

 超短裤+高跟鞋  超短裤+高跟鞋

  超短裤+高跟鞋的组合对于拉长腿部线条有着极佳的效果。

牛仔衬衫、宽沿毡帽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 牛仔衬衫、宽沿毡帽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

  用牛仔衬衫、宽沿毡帽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打造浓浓的西部风情。

飘逸轻盈的雪纺衬衫平 飘逸轻盈的雪纺衬衫

  飘逸轻盈的雪纺衬衫平衡了短靴带来的沉重感,善用材质玩转无季节混搭!

上装搭配印花短裤 上装搭配印花短裤

  不妨用带有褶皱、系带等细节的上装搭配印花短裤,多种元素的巧妙混合让人过目不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