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打破皮裙禁忌 “反季节”单品横扫仲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7:27  PCLADY

  导语:在高科技的加持之下,不论是裁剪手法还是皮革物料本身较之从前都发生了不少改变,而皮裙也早已不复印象中的那般笨重与累赘,想要把“反季单品”穿出彩,兼有皮革的硬挺与光泽感、柔若普通纺织面料的皮裙搭配就一定是你本季的必选!

Jessica Szohr   斜肩设计

  斜肩设计:Jessica Szohr

  斜肩的处理以最为巧妙的方式来打破黑色所带来的沉闷感,而荷叶边的点缀也减轻了皮革质地特有的硬郎味道,平添几缕俏皮意味。

Nicky Hilton   蕾丝拼接

  蕾丝拼接;Nicky Hilton

  在冷硬皮革的包裹之下,除了火辣和妖娆,蕾丝的拼接也为皮裙增添了不少神秘风情,迷你的长度更适合展现修长的身线。

Eva Longoria   镂空点缀

  镂空点缀:Eva Longoria

  用镂空的手法来装点皮裙再适合不过,和伞裙的结合更像是为优雅的韵味之上再增加些许轻盈感和迷人味道。

Fergie   别致纹理

  别致纹理:Fergie

  独特裁剪+别致物料,让皮裙的表面形成了帅气又个性的铆钉状纹理,特有的光泽质感衬托出强势而有力的大女人风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