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铅笔裙 膝上膝下1公分的瘦腿神话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07:28  精品网

  铅笔裙自身与生俱来的精炼霸气正是凭着Victoria Beckham招牌动作的炒作,一石激起千层浪。告别了“职业装”的特定角色,铅笔裙本季摇身一变,成了众女星红毯街拍的抢镜秘器。不过铅笔裙在长短上的微妙变化,足以让一些粗心大意的女星惨败出局。

  膝上三分巧瘦腿

  膝上1公分起跳的基本长度恰巧赋予了铅笔裙细腰、丰臀、瘦腿三大功效。短款铅笔裙的好穿程度从照片中的20——40岁“老少皆宜”的曝光度就能看出,在掩藏大腿赘肉的同时也挺拔了腰身,露出膝盖也在视觉上延伸了小腿,塑成性感长腿女郎。

Miranda Kerr引领铅笔裙风潮Miranda Kerr引领铅笔裙风潮

  Miranda Kerr

  做时尚辣妈就要有Miranda这种生过孩子依旧对自己身材要求苛刻、毫不松懈的狠劲儿。光感质地的铅笔裙透着一股名媛范儿,上身的黑色透视装是要有多火爆啊!

  Charlize Theron

  Charlize Theron为电影《白雪公主与猎人》出席宣传活动的自信度从极简的衣着风格上就可窥见一斑,短款铅笔裙下露出的纤长大腿就足以成为她PK同台女星的制胜砝码,而脚下的T-Bar鞋又画龙点睛地为她的整体装扮加分不少。

  Blake Lively

  自从Blake Lively成了时尚宠儿,那搭配功力可是日渐了得,就连一条色彩暗淡不堪的几何铅笔裙也能伴着上身的Peplem流苏装而展露光彩,细腰、丰臀的穿法真是将两件炙手可热的单品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Angelina JolieAngelina Jolie

  Scarlett Johansson

  黑白色几何印花铅笔裙套在Scarlett丰腴的身材上,凹凸有致得恰到好处,素雅的色调与白皙的皮肤浑然天成,一双红色“恨天高”悄悄地暴露了她的抢镜小心思,要知道细节点睛才是王道!

  Angelina Jolie

  女神的魅力势不可挡,即便是近来越发消瘦,却仍藏不住她的高傲与冷艳。好在黑色高腰皮裙的光感倒是让她纤瘦的臀胯部看起来饱满了很多,红毯一站就能艳压群芳。

早已摆脱职业装范畴的铅笔裙早已摆脱职业装范畴的铅笔裙

  膝下分寸要适度

  别看人家贝嫂穿得靓就敢“照葫芦画瓢”,没有那毫不松懈的肌肉线条绷出的“零号” 身材,想驾驭一条过膝裹臀铅笔裙,实属天方夜谭。原本就不够纤长的小腿就这样被掩埋不说,还容易因过度紧缩的下摆突出了粗壮的胯骨,而且过膝的不便更让久坐桌前的OL们苦不堪言了。

贝嫂是铅笔裙回潮的“始作俑者”贝嫂是铅笔裙回潮的“始作俑者”

  Roland Mouret

  作为一名设计师的Roland Mouret本就对色彩搭配有着常人不可比拟的高深眼光,外加天生丽质的脸蛋,即便是简简单单的露肩Tee+高腰过膝铅笔裙也能被这姑娘穿得瞬间减龄,年轻10岁。

  Katy Perry

  把色彩能玩成Katy Perry这样的女星绝对屈指可数,看看缕缕缤纷的发色配着正身淡淡的奶油色,水果姐可真是“无色不欢”!

  Victoria Beckham

  最为标志性的顶胯插腰可为提高贝嫂的品牌辨识度做出了巨大贡献,不仅把过膝铅笔连衣裙的优势最大化,而且还给自己的品牌大肆宣传了一把,这笔账算得太到位了。

连身材丰满的凯特穿上铅笔裙都显得那么纤细连身材丰满的凯特穿上铅笔裙都显得那么纤细

  Chloe

  明明是个90 后新星小萝莉却为何偏要打扮成过气女星的样子?就算高腰铅笔裙是今年的明星大热款,也没必要用这种“老年色”来挑战自己的时尚驾驭度吧?

  Moretz

  一抹清爽的冰淇淋色轻而易举地就将时尚桂冠纳入囊中,再配上一双裸色尖头高跟鞋,从视觉上拉长了小腿,丝毫不会影响整体美感,反而让人钦佩这姑娘穿得真是妙!

  Kate Winslet

  硕壮的肌肉和健壮的臂膀,这套侧身条纹铅笔裙简直让Kate Winslet看起来简直像一个游泳运动员。这个反面教材告诉我们:骨架大的人要慎重选择无袖连衣裙,否则代价是惨痛的。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