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白雪公主颠覆甜美变形记 《白雪公主与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7:35  新浪时尚

  《白雪公主与猎人》- 黑暗世界里的英雄传说

《白雪公主与猎人》- 黑暗世界里的英雄传说《白雪公主与猎人》- 黑暗世界里的英雄传说

  故事是这样的:很久很久以前……

  《白雪公主与猎人》是对格林兄弟广为流传的童话故事的颠覆性创作,这部电影的独特之处是不只包裹着童话的外衣,而是讲述落难少女在童话世界里与邪恶势力激烈对决的故事。我们的公主被一个经验丰富的猎人教会了“森林生存技巧”,并且学会了为自己而战。

  故事以传统的童话方式开始:邪恶皇后让猎人去杀掉世界上最美丽的人——白雪公主。当他发现皇后欺骗了自己,便决定与白雪公主逃进黑暗森林。皇后的爪牙搜寻他们的同时,猎人开始教公主如何保护自己。他们穿过森林,偶尔遇到吓人的突发情况和恐惧——巨魔,仙女,甚至遇到了一群小矮人。猎人是公主的保护人,更是她的导师。他帮助公主变得身心强壮,为命运做好准备。

  女战士白雪穿什么?

  由于剧情需要,这部戏的华丽时装都为毒皇后设计,而白雪公主只能穿着破烂草莽的衣服或者盔甲出境,在战场上拼杀。

白雪公主的日常装白雪公主的日常装

  不止王位,白雪公主的漂亮衣服也被王后夺了去,她只能穿盔甲穿素衣,像个战士一样去战斗。Herve Leger 2012春夏女装可以帮你打造女战士白雪的效果。人虽落魄,气势犹在。

白雪公主的战斗装白雪公主的战斗装

  这个年头,女人撑起半边天,在社会上和男人们战斗。童话世界里,白雪公主也不在柔弱,风吹不倒她,剑更砍不死她,她穿上盔甲在战斗,Gareth Pugh 2012春夏女装,可以帮你成就这种装扮。

可怜的 整部戏都没穿上好看的衣服,那么我们帮她ps一个好了可怜的克里斯汀-邓斯特(饰白雪公主)整部戏都没穿上好看的衣服,那么我们帮她ps一个好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