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若隐若现透视装 性感穿搭清凉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7:36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进入夏季,透视风潮当然是必不可少的着装风格之一,轻盈舒适感中略带小性感,让夏日时节的装扮变得更为轻盈,透视风成为搭配高手们追逐的新标杆。轻盈舒适的透视搭配,为夏装增添迷人指数。如何将透视元素融入你的搭配之中,穿出轻盈感觉而不给人留下“轻佻”的印象一起来向街拍潮人借鉴透视装的全新高分穿法吧。

渐变色系透视渐变色系透视

  渐变色系透视衬衫搭配休闲短裤,给人带来视觉上的清爽舒适感,金属银色平底鞋也起到了点睛之笔。

渐变色系透视渐变色系透视

  优雅的白色,非常适合炎热的夏日装扮,若隐若现的透视裙,会给人带来轻盈飘逸感。

内衣外露透视内衣外露透视

  内衣外露的穿搭方式,是夏日最常见的搭配,与蕾丝结合,让你性感迷人。

雪纺透视雪纺透视

  夏季中少不了飘逸的雪纺裙,即便是黑色,只要与鲜亮色系的配饰结合,一样可以让你光彩夺目。

  潮人示范透视装搭配

纯白透视纯白透视
黑纱波点透视黑纱波点透视
cool印花透视cool印花透视
绣花纱裙透视绣花纱裙透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