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热情如火 时尚女星都爱娇艳红晚礼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10:57  ELLE中文网

  导语:热情洋溢的红色晚礼服娇艳欲滴,欧美女明星们在出席时尚庆典晚宴的时候穿上红色晚礼服浑身上下都散发如火激情,明星们一出场就惊艳四座。

泰勒-斯威夫特 红色蕾丝透视效果雪纺礼服 泰勒-斯威夫特 红色蕾丝透视效果雪纺礼服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红色蕾丝透视效果雪纺礼服轻盈飘逸,高挑的身材完美无瑕,浪漫的公主装扮一定是很多小女生梦寐以求的服装。

吉赛尔-邦辰 红色抹胸修身晚礼服 吉赛尔-邦辰 红色抹胸修身晚礼服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红色抹胸修身晚礼服美艳动人,裙摆处的褶皱设计让裙型变得更加有动感,细腰丰臀的S曲线充满诱惑。

查理兹-塞隆 红色平口抹胸晚礼服 查理兹-塞隆 红色平口抹胸晚礼服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红色平口抹胸晚礼服立体设计很迷人,手里拿着方形小包玲珑有致,脚上的绿色细带子高跟鞋让脚型充分曝露。

达科塔-范宁 深V红色雪纺晚礼服 达科塔-范宁 深V红色雪纺晚礼服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 深V红色雪纺女神般的晚礼服飘逸唯美,优雅的淑女造型清新靓丽,性格甜美的女孩们可以尝试一下。

艾玛-斯通 红色吊带蓬蓬公主裙 艾玛-斯通 红色吊带蓬蓬公主裙

  艾玛-斯通(Emma Stone)红色吊带蓬蓬公主裙俏皮可爱,金色卷发盘在头上,红色小公主裙上还有亮片装饰,娇嫩的皮肤在晚礼服映衬下更加美艳。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