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2012年福布斯杂志最高薪酬模特TOP10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4日08:27  观潮网

  导语: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了2012年十位最高薪酬模特排行名单,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以4500万美金排第一,继2011年登上榜首之后,成为2012年最高薪酬模特。10名超模都是维多利亚秘密天使超模成员,从第1到第10名的收入差额超过100万美金,该名单是从2011年5月截止2012年5月的收入排名。

No. 1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No. 1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No. 1 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4500万美元 与2011年相比没变

  即使在她30出头,吉赛尔-邦辰在世界时装界仍然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力量。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超级名模,她拥有最多的造型演出、代言活动和独立的授权经营公司,同时她也是联合国环境计划的亲善大使。她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的婚姻也成了各大报纸的头条,她是名符其实的代言女王,尤其是在她的家乡巴西,Pantene, Esprit, Versace品牌都有她的身影。

No. 2 凯特-莫斯 No. 2 凯特-莫斯

  No. 2 凯特-莫斯(Kate Moss):920万美元 与2011年相比下降

  凯特-莫斯是时尚界公认的坏女孩,不过她的坏的确让人喜欢,甚至是她的婚姻也不会让她的事业脚步停下来,2011年7月她与男友Jaime Hince结婚,但是她依旧没有在模特界动摇地位,她仍然是最大的时尚风向标,Longchamp, Mango, Rimmel, Vogue Eyewear等品牌都有她的带代言,同时她也为TopShop设计,拥有丰厚的利润。

No. 3 纳塔利-沃佳诺娃 No. 3 纳塔利-沃佳诺娃

  No. 3 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860万美元

  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代言Guerlain和Calvin Klein Euphoria香水广告,同时也为Etam设计内衣、Centro设计鞋子,这位30岁的女孩出生于苏联,她也是2014年冬季奥运会形象大使,并成立了Naked Heart Foundation心脏基金会,在俄国建立了游乐场,现在居住在英国,有3个孩子,最近刚刚与丈夫Justin Portman分开。

No. 4 阿德瑞娜-利玛 No. 4 阿德瑞娜-利玛

  No. 4 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730万美元 与2011年相比下降

  2012年初阿德瑞娜-利玛就成功出演2次超级碗广告,自从2000年以来,她已经是维多利亚天使超模中最知名的,参与多个品牌的走秀,被称为世界上最性感的超模,她为Donna Karan 、Mavi Jeans品牌代言,她也是一位虔诚的天主教徒,在2012年3月宣布与塞尔维亚篮球运动员丈夫Marko Jaric怀上了第2个孩子。

No. 5 杜晨-科洛斯 No. 5 杜晨-科洛斯

  No. 5 杜晨-科洛斯 (Doutzen Kroes) :690万美元 新晋榜单

  27岁的杜晨-科洛斯在模特界拥有举足轻重的低位,大多数工作都是在为维多利亚秘密天使内衣走秀,同时她还与L'Oreal、Tiffany &Co合作,在杜莎夫人蜡像馆有她的蜡像,她永远保持着对工作的激情,并在2011年1月诞下了了第一个孩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